斯图尔特古德温试图阻止踏板车不断流入他监督的广场

2019-09-03 11:23: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图尔特古德温试图阻止踏板车不断流入他监督的广场。他与政府和摩托车公司谈过,但无济于事。

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战争纪念馆的执行主任古德温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Business)说:“我们仍在喷泉中找到摩托车。” “我们在运河里发现它们。我们发现它们遍布人行道。”

在交通的狂野西部,没有人知道如何处理滑板车。他们 突然出现在许多城市,引发杂乱和人行道受阻的抱怨。当骑行时,踏板车成为人行道上的恶霸 - 速度足以扰乱行人并造成安全问题。但强行踏板车进入街道,他们在两吨重的车辆中缓慢而脆弱,更不用说吞下小轮胎的坑洼了。

现在,政府,社区和企业 - 甚至是踏板车公司本身 - 都在寻找适合滑板车的规则,以及如何加以实施。关于踏板车应该骑行的时间和地点的争论已经出现,如果摩托车的形式需要进化,车轮更大,车灯更亮,甚至 是座位。

“这绝对是一种学习体验,”Uptown Dallas的执行董事Noelle LeVeaux说道,这是一家管理社区公共空间的商业改善组织。“我们没有很多好的数据。轶事很多,这是最大的问题。”

这些都不应该发生。

道路规则不一致

随着城市人口的膨胀,城市和创业公司一直在寻找新的交通解决方案。踏板车是一种明显的实验模式:它们提供了一种经济实惠的快捷方式,可以在拥挤的城市进行短途旅行,就像骑自行车一样,但没有任何人能够出汗。

LeVeaux的团队最初欢迎在人行道上骑摩托车。LeVeaux说,他们似乎是新骑手使用滑板车的安全场所。但是上城达拉斯很快就看到了人行道骑行的行人安全问题并且翻了个位置。现在它正在重新考虑是否应该在夜间骑行能够达到15英里/小时的速度的踏板车。在一系列踏板车死亡之后,亚特兰大今年夏天禁止夜间骑行。

其他城市完全禁止踏板车,对优步如何冲进街道并为地方政府制造长期挑战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滑板车规则因城市,甚至公司而异。您可以乘坐一个城市的艺术博物馆或足球场,而不是另一个城市。在丹佛,您可以在职业曲棍球或棒球场停放Lyft踏板车,但不能在职业橄榄球场停放。要在职业足球场停车,你需要乘坐Bird或Lime踏板车。

这些限制由公司提供,并得到政府和社区的投入。公司可以快速限制敏感或拥挤的区域,例如联邦政府大楼和大型活动场所。城市的要求各不相同。滑板车公司博尔特说,俄勒冈州的波特兰给了它一个限制400个区域的清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Business)联系的一些企业,包括巴尔的摩的一家艺术博物馆和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一家临终关怀医院,表示他们甚至都不知道滑板车在他们附近受阻。

踏板车公司通过GPS实施骑行限制。如果你超出界限,你的踏板车可能会减速并且不允许你结束骑行。这些限制会影响企业,体育场馆,博物馆甚至中转站。

踏板车公司将自己作为一种公平的交通工具出售,通过解决“最后一英里问题”将居民与传统的公共交通连接起来。公共交通一般不会将人带到最终目的地,因此旅行的最后一站可能很慢或很昂贵。这些公司认为踏板车是最后一段时间的理想选择。

但事情并非总是如此。

街道上没有滑板车

今年早些时候,位于旧金山的Bird子公司Scoot限制在唐人街和Tenderloin停车,这是一个拥有大量无家可归人口的社区。它表示,这一决定源于狭窄的人行道,以及当地社区团体提出的问题。

团体因禁令而分歧。Tenderloin社区福利区发言人Fernando Pujals表示,他向Scoot伸出了关于拥挤的人行道问题,但不想要禁令。

“人们应该得到与富裕社区中的人一样多的机会,”他说。“我们的建议是如何以周到的方式将滑板车带到附近,以鼓励乘客。”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政府试图将推广摩托车作为运输的补充,同时确保滑板车最终不会堵塞满是行人的车站 - 或者落在轨道上。有滑板车公司使用GPS来阻挡车站。有些人走得更远,包括阻挡 附近的街道。伯德甚至限制了城市中心交通中心周围的停车位,该中心占据整个街区,毗邻轻轨站。伯德拒绝解释这项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