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7 Pro将配备六个摄像头 预计本月印度将推出

2019-09-03 12:08: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我们在今日印度科技报道,Vivo V17 Pro即将推出印度。我们专门发布了即将推出的Vivo V17 Pro的真实图像。图像证实Vivo V17 Pro将在后面板上配备四个摄像头。现在,即将上映的Vivo V17 Pro的新形象泄漏并展示了智能手机的前端设计。智能手机的新照片显示,Vivo V17 Pro将在前面配备双自拍弹出式摄像系统。有了这个,我们可以说Vivo V17 Pro在相机上会很大。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Vivo推出单个弹出式自拍相机智能手机,如Vivo V15系列,包括Vivo V15 Pro和Vivo V15等手机。Vivo V17 Pro将成为该公司首款配备双弹出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与前面带有各种凹口的手机相比,弹出式摄像头设置的存在意味着更大的屏幕与机身之比。泄密者Sudhandhu Ambhore透露了这张照片。

回想起Vivo V15 Pro是第一款配备弹出式自拍相机的智能手机,价格低于30,000卢比。我们希望Vivo对即将推出的Vivo V17 Pro使用相同的定价策略。我们预计Vivo V17 Pro的价格也将低于30,000卢比。目前,还没有关于Vivo即将推出的V系列智能手机定价的信息。

到目前为止,我们都知道Vivo V17 Pro将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和双自拍弹出式摄像头设置。相机规格尚不清楚。我们报道的实时图像专门展示了Vivo V17 Pro的两种颜色 - 浅蓝色和深蓝色。照片进一步显示后置摄像头模块以垂直方式对齐。相机模块位于后面板的中间。

照片没有显示带有后置指纹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前面的屏幕下方会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Vivo V15 Pro是第一款以低于30,000卢比的价格提供显示指纹技术的智能手机。我们希望Vivo很快宣布推出Vivo V17 Pro的印度发布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