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通过YouTube学习基金奖励8位印度创作者

2019-09-03 12:09: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也许你知道YouTube,因为你在上面观看最新的宝莱坞歌曲。或者您可以访问该网站,查看最新的小工具拆箱视频,最新的单口喜剧节目,最新消息。但是,有数百万人使用YouTube来帮助他们学习。对质量教程的需求如此之大,现在很多教育工作者都在使用YouTube与他们的受众进行接触,上周早些时候,拥有YouTube的谷歌在新德里举办了第二版EduCon。

为期一天的峰会汇集了200多位创作者,他们制作视频讲解科目,课程内容以及帮助印度人学习英语 - 非常受欢迎 - 并为竞争性考试做准备。

YouTube上“学习材料”的增长主要是有机的。但谷歌现在已经注意到它的受欢迎程度,该公司现在开始鼓励它,将其塑造成正确的方向。

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YouTube宣布八名印度创作者获得了YouTube学习基金,以便为YouTube开发高质量的教育内容。这将包括英语,印度语和泰米尔语等英语语言培训,环境科学,政治科学,微积分,遗传学和化学等主题。

回想一下,YouTube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去年宣布了一项价值2000万美元的YouTube学习基金,其中视频共享平台将支持为该公司创建多学位教育内容的创作者。

获得YouTube学习基金的内容创作者包括:ExamFear教育印地语,学习工程,不记忆,学习智商教育,D'科学艺术,Learnex - 英语课程通过印地语,GetSetFlySCIENCE,让我们让工程变得简单。其中许多渠道已经拥有数百万粉丝。

YouTube亚太地区家庭与学习负责人唐安德森在2019年EduCon新德里期间在印度告诉印度今日科技公司,内容,社区和平台的结合是YouTube如何专注于为高质量的教育内容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内容。它的观众。“当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看待我们正在努力构建和增强的内容时,我们会在内容,社区和平台上进行调查。我们的投资仍然存在,我们为此付出的努力是为了支持这些支柱,“安德森告诉印度今日技术。

“我们将EduCon作为创作者聚集和连接的重要支柱,以便建立社区。下一步是内容,当然也支持创作者。所以去年我们宣布了学习基金和印度创作者的数量学习基金实际上是一个关于如何制作或者如何为高质量多会话内容的制作提供资金的建议。“他补充说。

为了突出教育内容,YouTube还推出了一项名为学习播放列表的新功能。学习播放列表的一个有趣功能是这些播放列表的观看页面不会显示任何建议,允许观众专注于他们正在学习的概念,而不是被其他视频分心。

就印度而言,印度创作者为学习播放列表贡献了大量内容。“印度在学习播放列表方面贡献了98个课程,印度创作者贡献了10个学习播放列表。而这10个播放列表来自我们资助的4个创作者,”安德森说。

虚假信息是社交媒体网站上的一个大问题,而YouTube专注于高质量的教育内容,视频中包含真实信息非常重要。

“我们有质量控制。我们有内容指南和政策。我们会看到几个不同的领域。我们制定的政策以及针对一个非常详细的指导方针的公告。我们明显依赖算法。这些都是由人类培训的为了确保维持这种质量。很大一部分是研讨会。像EduCon这样的参与,最后一点是社区本身。我的意思是社区是你的事实检查者,“安德森说。“他们(创作者)必须吸引观众。观众会回来告诉你,无论你是对还是错。所以有很多制衡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