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Project Zero时间揭开了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iPhone的严重漏洞

2019-09-03 12:11: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谷歌的Project Zero时间揭开了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iPhone的严重漏洞,使得一小组网站能够感染访问其平台的Apple设备,从而允许他们访问他们的私人信息,例如他们的设备位置和他们的数据。现在,一份新报告暗示,不仅苹果iPhone,Android智能手机和Windows个人电脑也可能受到这些网站的影响。

多个消息来源告诉福布斯,在Android OS和Windows PC上运行的设备也是试图感染中国维吾尔族人民的智能手机和电脑的网站的目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谷歌安全研究员伊恩·比尔没有提到攻击是针对来自特定社区的人,但他确实提到攻击可能是针对特定地理区域的人。“现实仍然是,如果你被定位,安全保护绝不会消除攻击的风险。定位可能意味着只是出生在某个地理区域或属于某个种族群体,”Beer在谷歌项目中写道零博客。

根据该出版物的报告,谷歌和微软的操作系统被试图利用iPhone中的漏洞的相同网站所瞄准,并且表明这些黑客攻击是更长时间的两年以上的一部分,感染了比以前更多的智能手机预料。

虽然谷歌尚未回复该报道,但微软在向福布斯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科技巨头尚未向该公司透露类似苹果iPhone漏洞的信息,并表示将尽快调查此事。随着新信息被披露给它。

就苹果公司而言,尽管谷歌零日博客披露了这一漏洞,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公司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然而,该公司今年2月发布了一个更新,修复了iOS更新版本12.1.4的漏洞。因此,如果您已经更新了iPhone,那么您可能都很安全。但是,如果您在几个月内没有更新iPhone,那么现在是您按下更新按钮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