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于9月16日发布 正式规格表在官方公告前泄露

2019-09-03 12:12: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vo即将推出其下一代NEX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将被称为Vivo NEX 3,并将成为Vivo NEX的继任者。Vivo现已确认将于9月16日在全球市场推出Vivo NEX 3。Vivo NEX 3的印度发布时间表尚未公布。目前,还没有确认智能手机是否会打到印度商店。在发布之前,Vivo NEX 3的完整规格表已经泄露。

我们很久以前就听说过即将推出的Vivo NEX 3及其无缝的“瀑布屏幕”。一个新的泄漏再次证实了Vivo NEX 3将配备瀑布显示屏,它将提供2256 x 108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并提供99.6%的屏幕与机身比。NEX 3将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中第一款配备这种显示器的智能手机。除了Vivo NEX 3之外,该公司还计划在9月16日推出名为Vivo NEX 3的5G版Vivo NEX 3。

Vivo NEX 3泄露了规格

总而言之,Vivo NEX 3将是其前身的重大升级。泄漏表明Vivo NEX 3将配备6.89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256 x 1080像素,屏幕与机身之比为99.6%。泄露的规格表进一步显示Vivo NEX 3将配备16MP自拍相机和后面板上的三相机设置。在后面板上,Vivo NEX 3将配备一个主64MP传感器,二级13MP传感器和第三个是13MP传感器。在硬件方面,Vivo NEX 3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855 Plus供电。这将是Vivo第一款配备Snapdragon 855 Plus的智能手机。

泄漏进一步表明Vivo NEX 3将配备高达12GB的RAM和高达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总而言之,Vivo NEX 3将有两个RAM版本--8GB和12GB以及三个存储版本--128GB,256GB和512GB。据说该智能手机采用4500mAh电池设置,捆绑44W快速充电支持。这款手机将包括3.5米耳机接口,USB Type C端口显示屏指纹传感器,NFC支持,玻璃机身等。Vivo NEX 3将提供4G支持。Vivo NEX 3 5G将是智能手机的5G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