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2 7.2清晰案例图片确认圆形摄像头设计

2019-09-03 12:13: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即将于9月5日在柏林的IFA 2019上推出的诺基亚手机中,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似乎是最接近真实的。这两款手机在过去一段时间内都获得了认证和基准测试的新闻。我们还看到了蔡司高管的圆形后置摄像头模块。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似乎都将获得这种圆形相机系统,现在已经通过一些官方明确的案例证实了这一点。

WinFuture的Roland Quandt发布了一些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清晰案例的动手图片。从智能手机外壳中可以看到很多,在这种情况下,两个诺基亚手机将获得圆形相机设置的最大迹象是背面的大锁眼形切口。切口的顶部圆形部分用于相机模块,而底部可能用于后置指纹传感器。

诺基亚7.2和诺基亚6.2官方清晰案例(CC-162-172)。巨大的凸轮开孔,后部的FP读卡器。看起来很厚,所以我猜那里有一个相当不错的电池。耳机插孔也出现。在屏幕上我会说。1/2 pic.twitter.com/8zt6NO62uH

Roland Quandt(@rquandt),2019年9月1日

Quandt在他的推文中说,诺基亚6.2和7.2的明显案例感觉很厚,这表明手机将装有大电池。这些外壳还带有3.5mm耳机插孔的切口。有趣的是,封面的框架看到三个不同的驼峰,似乎证实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除了电源按钮和音量键之外还将获得专用的Google智能助理按钮。

除了这些细节之外,我们可以从明显的案例图像中推断出其他的东西。传闻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配备6.3英寸或6.4英寸水滴显示器。据说背面的圆形相机模块提供三相机系统,其中包括48MP主传感器。对处理器的了解还不多,但有人建议他们中的一个将获得Snapdragon 660 SoC。

最近的一份报告还根据智利两家零售商的名单提供了诺基亚7.2的定价和颜色。诺基亚7.2的定价可能是249美元或274美元,大约相当于18,000卢比到20,000卢比之间。据说诺基亚7.2有三种颜色 - 冰蓝色,森林绿色和炭黑色。

HMD Global将于9月5日在IFA 2019年宣布推出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以及更多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届时我们将准确了解该公司2019年下半年的商店。这些诺基亚手机是预计将在2019年IFA首次亮相后不久在印度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