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有可能在9月10日的活动中推出类似Tile的追踪器

2019-09-03 12:20: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将​​于9月10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一场特别活动,预计将推出下一代iPhone - Apple 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有望推出一款类似Tile的蓝牙追踪器,用于寻找各种连接设备。

MacRumours看到iOS 13的内部构建表明Apple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推出一款代号为“B389”的类似Tile的设备。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Cupertino的公司基于蓝牙的设备将与新的Find My应用程序紧密集成,该应用程序将公司以前的Find My iPhone和Find My Friends应用程序合二为一。

该报告建议iOS 13中“查找我的应用”的内部版本包含一个新的“项目”选项卡,该选项卡将用于跟踪使用该设备连接的用户所有物的位置。用户将在远离标记物品时收到通知,他们将能够通过按“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的按钮来跟踪该项目,这反过来会使Apple的Tile like设备发出声音,允许用户找到丢失的物品。

有趣的是,如果用户无法找到丢失的项目,他们将能够在丢失模式下标记它。这将激活一种机制,允许其他iPhone用户找到丢失的项目。在找到丢失的物品后,其他iPhone用户将能够使用所连接的Apple设备提供给他们的所有者的联系信息返回该项目。该报告指出,可以使用“查找我的应用”中的通知告知陌生人他们找到了丢失的项目。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该设备将配备一个小型可更换电池 - 如手表中的纽扣电池 - 并且它会在完全耗尽之前将标记物品的最终位置发送给用户。就价格而言,9To5 Mac的另一份报告指出,由于用户必须购买多台设备,Apple可能会以相对实惠的价格对该设备定价。但是,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进一步估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