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了具有平板电脑和恢复功能的新Windows 10预览版

2019-09-04 17:21: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今天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0预览,并进行了登录改进。该更新使Windows 10从构建18965(8月21日可供测试人员使用)构建18970.这些构建来自20H1分支,代表将于明年上半年到达的Windows 10更新。

Windows 10正在开发作为服务,这意味着它定期接收新功能。到目前为止,Microsoft已发布了七个主要更新:11月更新,周年更新,创建者更新,秋季创建者更新,2018年4月更新,2018年10月更新和2019年5月更新。

此版本为二合一可转换PC引入了全新的平板电脑体验。全新体验让您可以不间断地输入平板电脑的姿势。但是有一些变化:任务栏图标之间的间距增加,搜索框折叠成图标,文件资源管理器切换到触摸优化布局,当您点击文本字段时触摸键盘自动调用。“设置”中的平板电脑部分也有一些小的更改。

重置此PC现在为用户提供了下载Windows或使用本地重新安装的新选择。到目前为止,重置此PC只能从现有的Windows文件进行本地重新安装。云下载选项将重新安装当前安装的相同版本,版本和版本。

重置此PC现在为用户提供了下载Windows或使用本地重新安装的新选择。到目前为止,重置此PC只能从现有的Windows文件进行本地重新安装。云下载选项将重新安装当前安装的相同版本,版本和版本。

Bug修复

此20H1版本包括以下错误修复和改进:

修复了影响前两次飞行的DWM内存泄漏问题。

修复了导致某些WSL发行版未加载的问题(问题#4371)。

修复了影响少数内部人员的问题,涉及lsass.exe崩溃并导致一条消息说“Windows遇到问题并需要重新启动”。

修复了当焦点设置为Electron应用程序中的文本字段时,如果您尝试搜索表情符号时导致WIN +(句点)关闭的问题。

修复了与“搜索”页面上的选项进行交互时可能导致“设置”崩溃的两个问题。

当Settings标头可见时,改进了“设置”的启动性能。

修复了导致一些内部人员在最近的航班中遇到与BTHport.sys进行错误检查的问题。

定期备份数据非常重要。从最近的Insider版本开始,没有第一方备份解决方案的Windows Home和Pro用户现在会看到一个友好的提示,可以考虑设置Windows附带的备份选项。如果您希望关闭它,可以选择在通知中执行此操作。

关于丙烯酸在某些表面上的反馈意见没有立即出现。在此版本中,它已针对“开始”菜单,音量弹出按钮,网络弹出按钮,时钟和日历弹出窗口以及通知请求进行了修复。

一些错误修复和放大镜读取功能的改进。

在屏幕上移动鼠标时改进放大镜性能。

解决了Control + Alt + L不会将放大镜置于镜头模式的问题。

其中几个与新文本光标指示器相关。文本光标指示器现在出现并且更可靠地消失。设置文本缩放功能时,设置中的文本光标指示器预览不再更改大小。

改进放大镜可靠性。

修复了Narrator未读取文件资源管理器搜索建议的问题。

修复了Narrator中的一个问题,如果您在Outlook中启用了“标题状态”列,并且在不同的电子邮件之间进行了标记,则会出现“未知”。

修复了几个叙述者对话框阅读问题。讲述者有时会说“空文档”或过早地停止对话阅读。

修复了讲述人并不总是在网页上说出单选按钮的组名的问题。

修复了在表格中的单元格之间进行箭头操作时,Narrator和Excel没有说出列标题的问题。

修复了在Outlook电子邮件中按表格单元格导航而不是读取整个单元格内容时,讲述人只会说“项目”的问题。

讲述人现在将从页面顶部读取网页,而不是在主要地标,并找回一个段落。感谢您的反馈意见!

讲述人现在支持aria-haspopup属性。

在Outlook中阅读邮件时改进了Outlook性能和稳定性。

改善叙述者的可靠性。

更改了讲述人输入学习,因此您只需按下讲述人+ 1一次即可关闭输入学习。

修复了当用户导航到Edge中的网页时出现的问题,讲述人只会读取URL字段而不是网页。

修复了用户在Outlook中回复电子邮件时出现的问题,Narrator在用户尝试键入时自动阅读该邮件。

已知的问题

这个版本有七个已知问题:

与游戏一起使用的旧版反作弊软件存在一个问题,在更新到最新的19H1 Insider Preview版本后可能会导致PC崩溃。在尝试更新操作系统之前,请确保您运行的是最新版本的游戏。

有些Realtek SD卡读卡器无法正常工作。

最小化,最大化和关闭标题栏按钮不适用于某些应用程序。如果需要,Alt + F4应按预期工作以关闭应用程序。

“蓝牙和其他设备”和“打印机和扫描仪”设置中的设备页面上的文本无法正确呈现。

使用某些显示语言(包括波兰语)的内部人员搜索不起作用。如果您受此影响,将显示语言切换为英语然后再切换到您首选的显示语言应该解决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