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将于9月10日举行新的iPhone和手表活动

2019-09-05 15:43: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公司今天发出了年度秋季媒体活动的邀请,确认了此前9月1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行的聚会日期。“仅限创新”活动将于太平洋时间周二上午10点正式开始,并将在公司的Apple Park公园园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

今年的活动预计将突出广泛的产品更新,从新的iPhone和Apple手表到五种不同的操作系统的发布,以及可能的两种新订阅服务。其他硬件,包括新的iPad和Mac,可能同时推出,也可能不推出。

该节目的明星可能会更新iPhone,正值苹果旗舰产品的销售稳定下来之际。苹果可能会重新推出iPhone XR的续集iPhone 11和iPhone XS作为iPhone 11 Pro,用新的芯片和相机更新,以保持其竞争对手向5G蜂窝技术转型的相关性。

预计新款Apple手表具有更强的车身材料和可能升级的内饰,但预计将在此次活动中首次亮相,尽管今年的硬件更新相对较少。所有Apple的操作系统,包括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都有望从开发人员和公共测试版状态转变为最终状态,并在舞台黯淡之后不久正式推出。

许多其他公告属于“可能现在,也许是后来”类别。预计苹果将 在年底前推出 配备增强型后置摄像头,10.2英寸入门级iPad和昂贵的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iPad 专业版。它还没有宣布今年早些时候在WWDC 上公布的最新一代Mac Pro台式电脑的发布日期,以及其订阅游戏服务 Apple Arcade和订阅视频服务 Apple TV +的发布日期和价格。该公司不断增加的服务收集也可能会被揭示出来。

虽然大部分或全部这些公告可能会在9月份公布,但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两个事件之间拆分iPhone / Apple Watch和iPad / Mac公告,并在10月份针对后一个新闻单独召集 - 可能还有一个或两个订阅服务。也有传闻称,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2020年初推出之前预览增强现实眼镜,但该项目的状态仍然模糊不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