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ready VR远程呈现应用程序Avatour推出测试版

2019-09-07 16:06: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Sprint公司想炫耀其5G网络的改造电信能力,它与诺基亚合作Imeve了的VR眼镜演示如何将实况供应,偏远地区的人的导游,完整的音频响应。现在,Imeve正在以测试版形式推出其Avatour应用程序,为美国公司提供近三个月的时间来测试其功能并帮助在发布之前完善软件。

Avatour神奇地做了一些听起来比实现起来要简单得多的事情:最多五个人可以使用VR护目镜或移动设备加入主持人的现场直播。当主持人以实时视频形式在空间中讲话和移动时,观众可以通过360度垂直和水平的头部自由进行对话和环顾四周,将其他观看者视为计算机生成的头像。由于耳机和移动设备中的方向传感器,主持人还可以看到观众正在看什么。

在上周看到的VentureBeat 现场演示中,Avatour始终在整个360度球形视角中进行流式传输,因此如果您向任何方向快速转动头部,您将继续看到实时视频而不会中断。尽管使用基本的200美元Oculus Go耳机作为Wi-Fi上的观看设备,滞后只是适度的,并且无伪影分辨率看起来比承诺的720p更好,用500美元以下的球形摄像机录制VR广播。

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平稳表现可能归功于Imeve团队的经验。这家年轻的公司去年由诺基亚OZO相机团队的成员创立,该团队开发了价值6万美元的专业VR视频拍摄系统,该系统在2017年末取消之前价格继续下降。现在Avatour使用380美元Ricoh Theta V或400美元Insta 360一个X。

Imeve建议Avatour将用于远程房产旅游,项目进度评估,教育和酒店等应用。有兴趣参与测试的企业可以在今天 10月15日之前注册以获取访问权限,并且能够根据他们的业务需求定制应用程序,并帮助我改进产品的路线图。测试计划将于2019年11月30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