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将移动计划扩展到Google Nest设备

2019-09-23 16:04: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一直渴望通过移动计划使用Google Nest(以前称为Google Home)设备拨打电话,那么现在就来机会。澳大利亚运营商澳洲电信(Telstra)今天上午宣布,它是第一家在Google Nest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器上提供呼出电话的运营商。订户可以要求Google助理从本周开始通过Mini,Home,Home Max和Hub拨打电话,并且与Nest Hub Max兼容。

这些设备上的语音激活呼叫是Telstra移动客户专用的12个月,从今天开始推出。那些利用这些优势的人将能够将最多六个移动服务链接到他们的Google Nest设备,并将他们的联系人同步到他们的Google帐户。

通过Google Nest设备拨打电话的能力意味着人们可以在许多情况下保持联系,无论他们只是把手伸向孩子和宠物[还是]手机触手可及。“对老年人和残疾人来说,这也很有用,因为这需要更大程度的技术可及性,” Telstra连接设备和配件的负责人Steve Dance说道。

订户可以通过将iOS或Android版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Telstra号码链接到Google帐户来激活移动电话,然后可以设置Google的语音匹配功能以个性化其联系人列表。通话是免费的,但Telstra指出,宽带提供商可能会向客户收取数据费用。

谷歌Nest的手机服务集成是在沃达丰英国公司与亚马逊之间建立类似合作伙伴关系之后进行的,后者于6月通过Alexa出站呼叫功能向英国合格的Alexa用户提供了移动电话服务。在美国,2017年秋天开始提供与Alexa的固定电话和手机的免费电话通话。最近,美国启用了Alexa的设备开始向Android用户的联系人发送SMS消息。智能手机。

谷歌不甘示弱,两年前在其Google Nest设备的产品中增加了 对加拿大和美国的免费电话支持。在五月份,它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电话通话中获得了按键式导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