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Mate 30中淡化了Google问题 但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重大问题

2019-09-30 18:25: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昨天,当华为终于在其旗舰智能手机产品系列中发布了最新产品时,鉴于大宗产品的大量泄漏,毫不奇怪。然而,每个人在慕尼黑发布会之前都在谈论的一件事是,华为计划如何规避房间里那头硕大的大象:全面禁止Google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简要回顾一下,华为于今年初被列入美国贸易黑名单,禁止所有美国公司与中国科技巨头开展业务。这意味着华为无法在未来的手机上使用谷歌等公司的软件,尽管现有设备仍会收到软件更新。实际上,这一禁令可能会将华为推向其新智能手机的Android的开源版本,这意味着没有Android用户习惯使用Google Play,Gmail,YouTube,地图或其他Google服务。

在昨天的活动发生之前,谷歌证实,正如预期的那样,华为Mate 30系列将不会提供其服务。但是,人们仍然怀疑,华为可能会凭空想出一种神奇的解决方法。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华为的消费技术首席执行官Richard Yu在新旗舰产品的惊人硬件上进行了大型歌舞,但他奇怪地几乎没有提及Mate 30和Mate 30附带的操作系统。专业设备。

同样,在昨天的发布会之后,没有官方的新闻材料提及Google或缺少应用程序,而且手机的官方主页上也缺少此类信息。这一切为我们提供了解决华为解决数十亿美元谷歌问题的计划的重要线索:对它保持尽可能安静,而将注意力集中在谷歌服务的硬件和替代方案上。

于瑜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这是世界上性能最好的智能手机。” 然后,他简短地承认了每个人的想法。“是的,我们对Google移动服务有一些限制。但是我们在手机本身上拥有巨大的优势。

华为将专注于自己的App Gallery商店,而不是与Google Play一起提供。在这里,用户将能够安装流行的应用程序,例如WhatsApp,Instagram和Facebook,但是将无数其他用于工作和休闲的类别领先的应用程序,包括Dropbox,Uber,Slack,Spotify,eBay,Strava,Tinder,和Netflix。

因此,“谷歌问题”的本质更进一步延伸到比谷歌-大量的Gmail超越热门的应用等人根本就无法使用。此外,许多看起来像真实事物的可疑模仿者应用程序表明,华为应用程序商店缺乏对策展的监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