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启动Firebase扩展和Analytics集成

2019-10-02 17:16: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的Firebase如今正在获得新工具和升级,以帮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完成更多工作。这些工具包括测试其创建的工具,包括用于跟踪性能和分析来自智能手机和网络应用使用情况统计信息的Google Analytics(分析)集成。

为了使某些工作自动化,Firebase Extensions是一组预制的代码包,旨在帮助开发人员自动化和完成常见任务,例如调整图像大小或将人员添加到电子邮件列表中。可通过GitHub存储库或无服务器产品(例如Google的Cloud Functions)获得扩展。

为了使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在启动前测试其创建,Firebase Emulator Suite获得了实时数据库支持,从而可以在部署之前测试安全规则或云功能。

Google还引入了App Distribution,以使开发人员可以在有限的开发人员群体中公开发布应用程序之前,先将其Android和iOS版本发布。App Distribution支持使用Firebase CLI,Fastlane和Griddle创建的项目。

该消息今天在本周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Firebase峰会上分享。目前,超过200万的开发人员正在使用Firebase来开发用于移动设备的Web应用程序或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

在过去一年的其他主要Firebase升级中,今年春季针对Web应用程序引入了性能监视,并且在去年秋天的Firebase Summit上,开发人员获得了企业支持和用于面部识别的ML Ki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