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可以很快控制您的Wi-Fi并向您介绍孩子的家庭作业

2019-10-02 17:20: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今天在其西雅图公司总部的生物穹顶上的年度硬件活动中推出了十几种新设备,包括眼镜和与Alexa交谈的戒指,几名新扬声器以及许多家用新设备。在硬件发布之间散布着Alexa变得更聪明的一堆新方法。

总的来说,与去年一样,今天引入了近十个新功能。这里是一些杰出的人物。

今天推出的一种独特产品是Education Skills API,它是技能开发人员和学区与Canvas,Kickboard和Coursera等流行的edtech服务连接的一种方式。

该API将使Alexa能够响应诸如“ Alexa,莎拉今晚要完成什么作业?”或“ Alexa,Sam在数学测试中的表现如何?”之类的查询。

亚马逊设备副总裁戴维·林普(David Limp)称此功能为获得关于孩子的答案的一种方法,当您回家时,孩子可能还不如意。

我们认为这将使各地的父母感到高兴。我还认为孩子们会喜欢它,并让他们跟上步伐,但父母可能会爱上它,”他说。

亚马逊将在未来开始为Alexa的某些功能提供名人声音,例如笑话,天气和计时器,从塞缪尔·杰克逊开始。名人声音使用语音合成来生成模仿名人声音的模型,而不是逐字播放录音。推出时,名人之声每月收费1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Google助手还为某些功能将John Legend的声音带给了用户。

发布时,Alexa很快将能够以多种语言回答查询,以更好地支持印度,加拿大和美国的双语家庭。Alexa目前能够说大约六种语言,并且使讲西班牙语/英语的家庭能够以他们认为合适的任何语言与助手交谈,这是与对话式AI精神保持一致的一项功能。当它试图更好地了解人们而不是使人们适应界面时。

Google Assistant 于2018年8月添加了多语言支持。

亚马逊渴望增强语音理解能力的雄心壮志促使其Alexa团队于去年推出了一项Alexa技能,该技能要求用户自愿以不同语言(例如普通话)录制自己的语音。

这是Alexa在您没空时接待游客的一种新方法。

与您在智能扬声器中惯用的互动方式相比,Doorbell Concierge是一种更具对话性的Alexa,它能够询问诸如“我能知道您的拜访目的吗?”之类的问题。在通过Ring视频门铃讲话时,Alexa可以接收消息对于房主,请询问与访客联系的最佳方法,甚至告诉送货人员将包裹寄放在何处。

Doorbell Concierge将从明年开始推出,首先是Ring Video Doorbell Elite用户。

作为对主动向Echo扬声器所有者提出建议的功能Alexa Hunches的一部分,Alexa现在将提出常规建议。例程是一种自定义语音命令或通过一次语音发出多个步骤的方法。

到目前为止,只能使用Alexa应用程序创建例程。

例行程序是当今几乎所有主要AI助手都可以使用的功能,因为从早期AI助手交互中获得的一个持续的学习是,融入人们的日常习惯是提高助手采用率的最佳方法之一。

Alexa Guard的新在家人员检测

Alexa Guard是一项家庭安全功能,它在去年9月的硬件活动中启动,能够像您在家一样替换智能灯,并检测碎玻璃或烟雾报警器的声音。如今,Alexa Guard进行了扩展,可以从Echo设备能够拾取的声音中检测出家里是否有人。

这个新功能意味着Alexa的卫队会听像开门或关门声,脚步声,或斩砧板上的声音,Alexa的首席科学家罗希特·普拉萨德告诉VentureBeat的。

Alexa Guard也正在扩展,以便用户可以将安全功能添加到例程中。这样,当您说“ Alexa,我要去上班”时,您可以激活Alexa Guard。

使用Alexa进行Wi-Fi控制后,您可以使用语音暂停,关闭或打开Wi-Fi网络。明年年初,华硕和TP-Link路由器以及Arris和Linksys用户将首先使用Alexa进行Wi-Fi控制。

Alexa隐私语音命令

每次检测到“ Alexa”唤醒词或类似声音时,Echo设备都会开始记录。对这些录音进行人工审查是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和Siri,Google Assistant和Cortana等AI助手的制造商引起争议的根源。今天,亚马逊推出了新的语音命令,因此您可以要求“ Alexa,告诉我您所听到的内容”以准确验证AI助手记录的内容,或者“ Alexa,您为什么这样做?”,以便获得有关为什么它花费了特定时间的解释。行动。例如,当您的Spotify或Amazon Music帐户在另一位置使用时,音乐可能会在某个位置关闭。

引入了新命令,并提供了一种设置,该设置每3个月或每18个月自动删除一次录音。

今年初推出了第一个隐私语音命令,供人们删除语音记录。

Alexa儿童通讯

今天,针对年轻人推出了许多功能,其中包括Alexa儿童通讯工具,这是儿童向朋友或家人打电话的一种方式。激活此功能需要两个孩子的父母同意,每个孩子都可以使用Echo设备。

Alexa Guest Connect旨在缓解您在朋友家中并想要播放个人图书馆音乐时出现的问题。

Alexa Guest Connect需要访客和房主的认证。

独家美食网视频和现场烹饪课程

像新推出的Echo Show 8这样的Amazon智能显示器现在将能够完全依靠Food Network来获得指导性的烹饪视频以及其他内容,例如与网络上受欢迎的厨师进行的现场授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