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印度的沉没-游戏可能是其生命的维持者

2019-10-03 17:45: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9月10日的Apple特别活动是一个大新闻媒体。我们期待的不外乎。Apple Arcade令人印象深刻,而iPhone 11 Pro上不寻常的三摄系统使网络上最好的模因制作者加班。不过,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re)的一处景象似乎没有被注意到。揭示了苹果当前的思想和未来的方向。

尽管Apple Arcade看起来很棒,但它不会在世界上最大的移动游戏市场上提供。不过据苹果公司称,iPhone 11将成为“智能手机中最快的CPU” ,这是其战略不可或缺的部分。西方的买家将获得功能强大的手机和令人惊叹的游戏库,以与Arcade一起玩。

这是一个强有力的双管齐下的营销策略,但这种策略落在了印度,因为东方的移动游戏玩家被锁定在Arcade订阅服务之外。这就是为什么苹果决定在其中一项活动中首次邀请印度游戏开发商登台的决定,这是其对市场进行长期思考的关键特征。在披露了大部分已披露的新技术后,它带出了开发工作室TipWorks(属于印度巨人网络的一部分)创始人杨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