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车库项目使用VR来教孩子微重力

2019-10-04 17:07: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 新的Microsoft车库项目,微重力实验室,为教师提供了一种新的交互方式,向中学生教授微重力中的复杂物理概念。

这次经历将使学生能够通过月球上的微重力探索物理学原理,例如动量守恒和牛顿的第二和第三运动定律。微重力是一个很难在地球上解释和模拟的概念,但是通过VR进行讲授可能会更容易。

Microgravity Lab是位于温哥华的Microsoft实习团队与NASA合作的结果。它模拟了宇航员在太空中遇到的情况,使学生更容易理解这些复杂的物理概念。

“微重力的概念经常被在国际空间站上了解宇航员的学生误解,” NASA教育专家马修·华莱士(Matthew E. Wallace)说。“为他们提供一个虚拟现实世界,供他们探索轨道上的生命现象,是一种吸引学生并巩固他们对与力,质量和重力加速度有关的概念的理解的极好方法。

有兴趣在教室中使用微重力实验室的老师可以 通过Microsoft请求邀请。此外,还有一个 广泛的课程计划 ,与经验一起进行,涵盖了四个50分钟的课程。

您可以在此Microsoft Garage博客文章中了解有关体验开发的更多 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