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以1亿美元收购Face.com实际上是有道理的

2019-10-13 16:53: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以色列商业出版物Calcalist(Google Translate)的一份报告称,有传言称Facebook正在就收购面部识别技术初创公司Face.com进行谈判。

有传言称这家社交巨头大力推动使用Facebook品牌的手机制造智能手机设备,而花钱购买面部识别确实有意义。Facebook是地球上最大的照片网站之一,这些照片中的绝大多数包含朋友,家人和聚会的照片-都有很多面孔。能够轻松识别这些面孔,可以轻松转化为更高的点击量回报,并有望获得更高的广告收入。还有一个事实是,Facebook将获得一个非常漂亮的域名,其中包含社交网络自己名称的一半。

Face.com继续展现创新能力。它最近开始猜测您的年龄。

据Newsgeek报道,这笔交易的价值估计在8000万至1亿美元之间。但是,The Next Web的罗宾·沃特斯( Robin Wauters)指出,目前双方的确认都为零,Face.com首席执行官吉尔·赫希(Gil Hirsch)表示“没有什么可分享的”。

然而,为了使这次收购会通过的想法更加可信,Facebook最近确实以一笔可观的价格购买了超人气的照片滤镜创业公司Instagram。由于投资者担心Facebook缺乏移动战略,因此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并购买移动浏览器公司Opera —与面部识别技术结合使用时,这两者将非常有用。

这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初创公司成立于2007年,迄今为止已经筹集了530万美元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