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Windows 8 $ 15升级计划将于6月2日开始

2019-10-14 16:5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关于微软让客户将其操作系统升级到期待已久的Windows 8的策略的新细节已经出现。

该公司战略的细节本月初首次浮出水面,微软提供了15美元的升级选项,它将为任何Windows 7 PC购买者提供Pro版本的Windows 8(即使他们仅获得Windows 7 Home或Basic版本)。现在,我们听到了更多关于这笔交易的范围的信息。

根据The Verge的一份报告引述了该计划的细节,该报告将适用于6月2日之后从Microsoft Store购买Windows 7 PC的任何人。该交易将持续到2013年1月31日,这将基本上有助于减少与圣诞节有关的所有假日消费以及此后兑换的礼品卡。

报告还说,有趣的是,微软将为使用升级优惠的任何人提供一个研讨会。从本质上讲,这将类似于苹果公司已经在自己的零售商店中提供的产品,员工将引导客户逐步了解新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任何参与的人还将获得20美元的微软零售商店礼品卡,使您的升级或多或少是免费的。

这对于“非计算机人员”是一个体面的激励,他们实际上并不关心以普通技术怪胎(或知识渊博的消费者,我应该说)来升级操作系统的情况。

很高兴看到Microsoft在操作系统升级策略上加紧努力。过去,该公司缺乏促使人们进行切换的努力,导致数百万台计算机仍在使用Windows XP和(gro吟)的Vis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