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WWDC 时间表和官方应用程序

2019-10-15 16:31: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有幸参加今年的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该大会将于6月11日开始,那么您现在就可以开始计划要参加的会议了。

苹果今天早上发布了WWDC 2012与会者的完整时间表,以及iPhone和iPad的官方应用程序。

门票发售仅几个小时后,今年的WWDC便售罄。虽然我们不希望该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展示iPhone 5,但我们将听到有关iOS 6和即将面世的OS X Mountain Lion的更多信息。苹果公司表示将有100多个会议和实验,以及六个技术轨道:基本知识;应用服务;开发者工具; 图形,媒体和游戏;Safari和网络;和核心操作系统。

除了让您安排WWDC时间之外,iOS官方应用还包括Moscone West会议中心的地图,照片和每日新闻。当然,请密切关注VentureBeat,了解来自WWDC的所有重大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