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LG Q6上享有22%的折扣 可节省大量费用

2019-10-17 09:21: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大多数人都渴望在智能手机上获得最新的旗舰机型,但也有一些预算友好的选项可以满足保持连接的目的。苹果和三星可能会在高端市场并驾齐驱,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适合休闲使用的公平中档手机,那么LG Q6是一个安全可靠的选择。亚马逊的合理价格为180美元,当其价格降至140美元时,其22%的折扣为您节省了更多钱。

随着LG Q6非官方标题为LG G6迷你,你可以期望它在一定程度上外观和感觉一样的2017年旗舰机型,LG G6,以更实惠的价格点。您会特别欣赏Q6,尽管其价格相当低,但薄边框和LG所说的FullVision显示屏看起来并不便宜。它的5.5英寸屏幕在康宁大猩猩玻璃3下的宽高比为18:9。尽管大多数中端手机通常具有1,920 x 1,080像素的分辨率,但Q6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 x 1,080,为每英寸446像素。毫无疑问,在流式传输多媒体内容时,您将获得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Q6配备3,000mAh电池,可以持续一整天,并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435 1.4 GHz八核处理器,为您带来无限活力。凭借3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可扩展至2TB的microSD,您应该大部分时间都可以享受流畅的界面。但是,运行多个应用程序时,您可能会遇到一些滞后和升温。

弱光可能是它的弱点,但是LG Q6还是以出色的射手为荣,尤其是在廉价手机上。带有LED闪光灯的13MP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有很多不足之处。Q6具有凉爽的界面功能,GIF和食物模式,以及创新的双重拍摄功能,可将两个平方的图像拼接在一起,是一款全方位的趣味相机。另一方面,前置摄像头的速度为5MP,虽然不是目前最好的摄像头,但您可以从常规显示无缝切换到广角显示。

LG Q6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中端手机,肯定会给您带来实惠,因为它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更高级的LG G6。Q6符合人体工学的特点是长142mm,宽69mm,被铝制底盘包裹。总体而言,它使重量轻,握持舒适。您希望将它们整合到Q6的设计中的两件事是指纹传感器,它是易于划伤的塑料表面的更好替代品。无论哪种方式,它都不应该成为一个破坏人心的事情,因为它可以补偿人脸识别功能,而且没有什么好案例无法解决的。抢购LG Q6并在亚马逊上节省40美元。

请查看我们精心策划的交易页面,以了解更多有关今年8月智能手机的特价促销以及劳动节的销售情况。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