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所有人与全新的Mi 9T Pro混淆了

2019-10-17 09:21: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小蜜弥9T临是唯一的名字新。中国品牌小米新发布的智能手机是Redmi K20 Pro的重命名版本,该手机最初于5月底推出。它紧随小米Mi 9T本身,它本身是Redmi K20的重命名版本,也于5月与K20 Pro一同亮相。Redmi品牌的手机已经在中国上市,而Mi 9T机型则面向欧洲和其他国家。

尽管重新命名很有意义-Redmi的名字在中国以外并不为人所知-但不幸的是,小米决定将发布时间错开。让人们同时选择两部手机会更加公平。除了小米的烦人做法之外,基于Mi 9T在我们使用它的过程中的出色表现,更高规格的Mi 9T Pro将更加可取。

让我们从令人惊叹的外观开始。后面板具有纳米全息涂层,给人以醒目的火焰效果,似乎深处表面之下。它看起来很棒,有红色或黑色,但似乎缺少Mi 9T上的漂亮蓝色。机身厚度为8.8毫米,重191克,而前后玻璃均为大猩猩玻璃5。小米为Mi 9T选择了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

您会注意到这里没有缺口,这是因为自拍相机是手机顶部的弹出式单元。20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与背面的三镜头相机相连,该相机由48像素主镜头,13像素广角镜头和8像素远摄镜头组成。屏幕上有一个指纹传感器,顶部是带有MIUI 10的Android 9.0 Pie,

等一下,您在想,这与Mi 9T / Redmi K20完全一样。是的,当我们到达处理器时,普通模型和Pro模型之间的区别就来了。与Mi 9T的Snapdragon 730相比,Mi 9T Pro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855芯片。它具有6GB的RAM和64GB或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电池具有相同的4,000mAh容量,但充电速度更快。

目前宣布在欧洲发布的Mi 9T Pro的价格为400欧元(约合443美元)(对于64GB型号),或450欧元/ 500美元(针对128GB的手机)。对于规格来说,这代表了很高的价值,考虑到类似的OnePlus 7 Pro起价为700美元。但是,小米不在美国销售智能手机,因此,如果要购买智能手机,则必须求助于友好的进口商。小米Mi 9T Pro将于8月26日开始在欧洲交错发售,一直持续到9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