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马逊上以301美元的价格获得三星Galaxy Note 9的折扣

2019-10-17 09:23: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世界可能会分为iOS和Android用户,但毫无疑问,三星将Android市场垄断了。随着最近发布的第十代旗舰机型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这是以低得多的价格吸引老型号的最佳时机。如果您想升级到带有耳机插孔的高级智能手机,那么三星Galaxy Note 9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亚马逊的降价幅度则高达30%。通常以1,000美元的价格敲响,您可以以301美元的价格为这款手机打分,并有资格使用您的Amazon Rewards Visa卡在699美元的销售价格之上再赚50美元。

Galaxy Note 9和Galaxy Note 8乍一看可能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对于有眼力的人来说,Note 9显得更短,更宽,更厚。您还将在后置摄像头下方找到指纹传感器,而不是在其旁边。至今仍然存在的一件事是,三星在几乎无边框的Infinity显示器方面绝对拥有强大的优势。

与注释10相比,注释9在某些方面具有优势。例如,Note 9拥有6.4英寸的更大屏幕,分辨率为1,440 x 2,960,每英寸516像素,而Note 10则为6.3英寸,分辨率仅为1,080 x 2,280,每英寸401像素。由于这两款手机均采用Super AMOLED显示屏,因此目前唯一配备Note 10的手机支持HDR10 +等级,而Note 9则没有加号功能。Note 9拥有生动鲜明的显示屏和响亮的立体声扬声器,是流媒体和游戏的可靠选择。

过去,Galaxy Note 9是市场上最快的手机之一,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和6GB RAM。另外,拥有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容纳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和媒体,为电话的整体流畅界面提供了便利。Note 9还装有4,000mAh电池,并具有15W的快速充电容量,因此几乎不会出现电力耗尽的情况。

Galaxy Note 9可能不是市场上最新的手机,但奇怪的是它比最新的Note 10更好,它具有更清晰的屏幕,更大的电池和3.5毫米音频端口。三星的标语是“相机”。重新构想,” Note 9可能总共只有三个摄像头,但事实证明,它可以拍摄比手机摄像头更高的照片。由于此装置已解锁,因此您可以自由选择运输工具。对于国际喷气飞机的安装者而言,这比支付高昂的漫游费可能是一个优势。凭借亚马逊30%的折扣,这款三星Galaxy Note 9的成本可能低于将其租借给您的提供商的累计每月付款额。

请查看我们精心策划的交易页面,以了解更多有关八月低价智能手机以及劳动节的销售情况。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