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G手机将于2020年面世 价格仅为如今的一半

2019-10-17 09:25: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制造诺基亚品牌手机的芬兰公司HMD Global 表示,它正在制造“超值”旗舰5G智能手机,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智能手机制造商制造5G手机这一事实不足为奇- 几乎每个人都如此 -但诺基亚5G手机将以价格实惠的价格与众不同。

多少钱 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告诉Digital Trends,它的成本大约是如今的一半。迄今为止,美国可用的5G手机来自三星和LG:Galaxy Note 10 Plus 5G的起价为1300美元,而LG V50 ThinQ 5G的起价为1000美元左右。将价格减半可以使诺基亚即将推出的5G手机的价格在500美元至650美元之间。

“在我们进入市场时,我们看到了将5G引入更便宜的细分市场的特殊机会,” Sarvikas在电话中告诉Digital Trends。“我想说的是相对于今天可用的价格而言是负担得起的。我很乐意看到我们的价格是当今5G的一半。”

您可以在美国购买的最实惠的5G手机是Moto Z3或Moto Z4,以及5G Moto Mod。这不是真正的5G手机,因为只有在将Mod扣到手机背面时您才能访问5G,这使整个包装变得麻烦。Verizon专有的Moto Z3与5G Moto Mod的零售价约为800美元,但通过促销,您可以以500美元左右的价格获得。然后是OnePlus 7 Pro 5G,如果没有5G数据计划就无法购买,但其价格在800到900欧元之间。它目前在美国尚不可用,但由于与Sprint的合作,它可能很快就会推出。

诺基亚650美元左右的5G手机在推动5G普及方面将改变游戏规则,但HMD将面临激烈的竞争。联发科技和华为正在合作开发一款低成本5G智能手机(尽管它可能不会在美国上市),摩托罗拉和OnePlus等公司都将努力在2020年提供更便宜的替代品。

萨尔维卡斯表示,HMD正在与芯片供应商(可能与高通公司紧密合作),因为它的大多数智能手机都使用高通芯片组。此外,诺基亚还与诺基亚合作,后者一直在为企业客户部署和运营5G服务。HMD表示,它也在与美国运营商进行沟通,这对于将5G手机带到美国至关重要,因为目前尚无解锁的5G设备可用。目前5G手机无法像4G设备那样互操作,这意味着,如果您从Verizon购买Galaxy Note 10 Plus 5G,然后切换到Sprint,则需要购买Sprint版本的Galaxy Note 10 Plus 5G。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解决这种互操作性不足的问题,但问题可能不会在2020年消失。诺基亚5G手机的运营商锁定版本有望锁定。

5G究竟将启用什么?遵循4G LTE的下一代网络提供了更快的下载和上传速度,使您可以在旅途中观看和流式传输更高质量的视频和音乐,并在几秒钟而不是几分钟内下载内容。不过,那只是5G的一面。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将彼此通信,它有可能极大地改变技术格局,从而不仅使产品更智能,而且使城市更智能。您可以阅读有关5G的入门知识,以了解更多信息。尽管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都在全美部署了5G网络,但仅在部分选定城市的地区中可用。到2025年,预计不会像在4G LTE中一样享受全国覆盖。

自1月份以来,HMD一直在努力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以扩大其通过亚马逊和百思买等零售商出售的未锁定手机的市场。现在,它有五种可从运营商商店购买的智能手机,包括Verizon,AT&T和Cricket Mobile。这是重要的一步,因为美国的增长需要与美国运营商建立关键的合作伙伴关系-OnePlus成功地遵循了这一举动。

HMD通常会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几项主要的智能手机公告,因此很有可能在明年2月看到有关诺基亚5G手机的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