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摄像头LG V40 ThinQ现在在亚马逊上的售价降低了150美元

2019-10-17 09:25: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手机相机正在迅速赶上传统相机。我们已经看到带有双摄,三摄甚至四摄系统的旗舰机,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功能的摄影体验。如果您想升级到可以改善照片游戏效果的智能手机,则可能需要查看LG V40 ThinQ。亚马逊与64GB工厂解锁版达成了交易,价格从950美元降至800美元。

这款LG旗舰手机配备了智能手机所需的一切:令人惊叹的OLED屏幕,有趣的摄像头系统,出色的扬声器和快速的处理器。而且由于它是出厂解锁的,因此可以与任何移动运营商一起使用。

在V40 THINQ与前代产品V30S ThinQ,V35 ThinQ和G7 ThinQ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与旧型号不同的是相机。总共有五个摄像头,使整个系统具有您在智能手机上不经常看到的多功能性。背面的三个镜头使您能够进行近距离拍摄,坚持标准角度或换成更大的角度,这使您玩起来很有趣。照片色彩丰富,细节丰富,在任何光照条件下均具有出色的白平衡。AI摄像头也很有趣:它可以识别场景并自动将照片调整到最佳状态。相机的其他功能包括用于模糊背景效果的人像模式,可捕获漂亮自拍照的双前置相机,以及可让您拍摄电影的Cine Shot。

高通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与6GB RAM配对为该智能手机供电。游戏运行顺利,应用程序快速打开,并且在操作系统中移动感觉流畅。可以肯定地说,您可能不会遇到任何性能问题。LG还为V40 ThinQ配备了6.4英寸更大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3,120 x 1,440像素。它支持HDR10,因此内容看起来清晰多彩。与屏幕配合使用的是Boombox扬声器,可发出高品质,充满空间的音频并具有不错的低音。

LG V40 ThinQ可能处于价格较高的一端,但是其强大的规格和功能使其成为值得的投资。今天在亚马逊上订购时,仅需800美元即可获得64GB解锁版本,而不是950美元。有货时请快点。

前往我们精心策划的交易页面,即可获得iPhone,平板电脑和其他科技产品的惊人折扣。另外,请务必查看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劳动节销售的预测。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