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防止和修复手机轻微损坏外壳和显示屏的5条提示

2019-10-18 09:22: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何修复显示屏损坏


划痕,破裂的显示屏甚至更严重的水损坏:每个智能手机用户都知道这种最常见的手机损坏。十分烦人-特别是在昂贵的智能手机上,例如Apple iPhone 11。在屏幕上跳转时,只有一次交换会有所帮助。对于我们要在这里展示的所有小怪癖,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Spigen,这些预算资金将帮助您消除较小的怪癖并显示划痕。
谁不知道:如果智能手机只是新的,那么首先将其视为众所周知的“生鸡蛋”。但是,您的日常电子伴侣的宽限期通常比您想象的要快。准时使用全天候,您的智能手机会在不小心的时刻滑出手掌并掉到地上,这很快就会发生。
它最有可能落在黄油面-敏感的显示屏上。但请放心:轻微的瑕疵(例如细小的划痕)不需要立即进行显示更换。如果是这样,我们建议实用的技巧给便宜的在线手机维修服务提供商。如果没什么大不了的话,我们的提示和技巧将向您展示如何摆脱对智能手机造成的严重损害。
提示1:您的智能手机附带哪些物品?
除智能手机外,其他物品通常会进入裤子的口袋,这可能会迅速在智能手机屏幕上留下划痕或划伤外壳。钥匙串很明显,但是您知道吗,即使是零钱或带有不锈钢框架的别致卡套也会刮擦显示屏或智能手机套?如果您的智能手机既没有保护盖,也没有保护屏幕,则尤其如此。

提示2:只需用牙膏或小苏打擦掉显示屏上的划痕
您可以用牙膏或小苏打和一点点技巧解决小而不太深的划痕。牙膏中包含的微观颗粒的作用非常像上光剂。如果尝试使用小苏打,则将其与少量水混合以制成坚韧的面团,绝不是液体状的物质。

在这两种情况下,应用都非常简单:将少量牙膏稀薄地铺在智能手机显示屏上,然后使其干燥。用一块干净的软布在很小的压力下以打圈的方式擦拭划痕。另一方面,涂抹后可以直接使用发酵粉糊擦去划痕。
现在来自Spigen的iPhone 11 Pro保护膜
秘诀3:使用特殊的防刮擦套件去除细微的刮擦
如果您不信任牙膏方法,我们建议您使用一种展示抛光的方法。您的优势:这些代理已通过制造商测试,可确保安全使用。此外,除抛光剂外,防刮擦套件通常还包含一块特殊而柔软的抛光布,可以使屏幕抛光更加柔和。
提示4:预防而不是修理-用铝箔纸保护显示器

小心是瓷盒的母亲!这也适用于您的智能手机-特别是如果它是全新且昂贵的型号。尽管最微小的划痕令人讨厌和丑陋,但破裂或破裂的屏幕甚至可能使触敏显示器停止工作。因此,为了有效保护易碎的屏幕,我们建议使用适合您的智能手机型号的保护膜。
Spigen为许多顶级智能手机提供合适的薄膜,这些智能手机还配备了耐用的防弹玻璃。除防弹玻璃外,Spigen的特殊定位辅助装置还使您可以快速,准确,无错误地将防弹玻璃安装在显示器上。因此,请不要犹豫太长时间,以使用合适的保护膜保护您的新智能手机,防止显示屏损坏。例如,使用Spigen生产的高质量且精确装配的防弹玻璃箔。
提示5:使用保护套保护智能手机的保护套

不仅在每次跌落时,显示屏都会受到影响:智能手机外壳也会受到损坏,例如,如果它直接掉落到外壳的边缘之一上,则会对其造成损坏。尤其是对于9月13 日可以看到的高质量智能手机(例如iPhone 11),它具有金属外壳和玻璃后面板,则需要格外小心。
尽管高质量的金属可以保护高科技设备的内部,但即使从低处掉落也可​​能导致难看的划痕,背面裂纹甚至金属框架变形。那不是必须的。因为有了Spigen等可定制的保护套,iPhone 11始终得到最佳保护,因此多年来您可以得到顶级智能手机的价值。
所有Spigen iPhone 11保护壳均符合最高的设计,保护和日常使用标准。对于精心设计的iPhone保护,结合高实用价值,Tough Armor系列保护套是您的理想选择。两件式外壳由于薄而又理想的结构而具有很高的耐用性,它由耐用的盖子和减震热塑性塑料的内部组成。另外,外壳是防水的。
特别聪明:借助Slim Armor CS盒的集成插槽可容纳两张信用卡,即使您在家忘记钱包也可以付款。此外,Slim Armor外壳采用了获得专利的Air CushionTechnology®,因此,iPhone的外壳边缘不会在秋天掉落。

对于想通过FaceTime进行视频通话的许多iPhone用户,Spigen为新iPhone 11型号提供实用的钱包保护套。iPhone 11由质感和防滑人造皮革制成的鞋面以及结实的聚碳酸酯制成的内壳保护,在任何情况下,iPhone 11都不会刮擦和损坏外壳。如有需要,多亏了手机壳,您可以将iPhone放在桌子上-无需笨拙地握在手中。如果您正在看电影或想以横向模式使用浏览器,则特别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