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问世 这就是Netflix客户喜欢观看其系列和电影的方式

2019-10-18 10:1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处于流服务的时代。现在,视频产品的用户习惯于随时随地单独访问自己喜欢的系列,电影和节目。尽管竞争日益激烈,主要是由于制片厂和电视台提供流媒体服务,但两家主要提供商仍是Netflix和Amazon Prime Video。Netflix不仅凭借其多样化的产品和高质量的内部作品吸引了其客户,而且还凭借强大的移动自定义功能(例如,随时随地下载内容)吸引了客户。然而,一项新的调查显示,Netflix的用户的移动体验是远远超过人们所预料的少显著。


作为ARD / ZDF在线研究2019的一部分被收集,德国互联网用户更喜欢将某些设备用于某些优惠。结果,即使在2019年,德国超过一半的Netflix用户(54%)更喜欢在电视机上使用流媒体服务的服务。每个人约有10%的人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观看Netflix,约有10%的人也主要通过Netflix使用PC或笔记本电脑。由此可以得出结论,较长的视频格式仍主要在家中观看,并且移动消费减少。相反,同一项调查显示,视频门户(例如YouTube)具有短视频格式,通常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在这里,有54%的用户将智能手机称为首选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