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 记录课程中安全的Google替代产品

2019-10-18 10:25: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DuckDuckGo中,用户可以搜索现代历史人物,查询重要事件或向搜索引擎提出问题。
在NSA丑闻发生后,DuckDuckGo首次获得了广泛的欢迎,因为与Google不同,它不存储任何IP地址,不记录有关访客的信息并且仅在非常有限的范围内使用Cookie。从那时起,流行度持续增长:每天DuckDuckGo的搜索量高达4800万,几乎是一年前的两倍。


与Google相比,搜索引擎无法跟上:这里有近380万次搜索,但不是一天之内,而是一分钟之内!
尽管DuckDuckGo除搜索结果外还显示部分(可停用)广告,但它完全免除了单个用户的跟踪。默认情况下,搜索引擎还阻止将搜索查询传递到单击的页面。
DuckDuckGo创新
DuckDuckGo 在博客文章中介绍了一些用于Web搜索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应该使许多用户满意。因此,这已经被捐赠了一个过滤器,DuckDuckGo用户可以限制他们去年的搜索结果-在Google之下,长期以来一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Google用户仍在等待的热门“深色主题”现已得到一些改进,并且看起来甚至更好。
到目前为止,印度用户要想使用DuckDuckGo,就必须调整到较慢的冲浪速度。厂商对此做出了反应,并承诺借助新服务器将显着提高速度。
通过对搜索引擎的直接比较,您可以快速了解为什么尽管有很多批评,但还是如此频繁地使用Google:Google提供了最佳的搜索结果和最便捷的功能。任何正在寻找欧洲冠军联赛等时事的人,都可以在Google上获得时间表概述以及包含最新新闻的字段。
另一方面,DuckDuckGo几乎没有任何最新信息,而是指向UEFA的概述页面或其他体育网站。当规划路线问题时缺少Google Maps时,寻找本地企业DuckDuckGo时也缺少透视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