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Airpods竞争对手:Pixel Buds的无线重新发行

2019-10-18 10:42: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2017年首款Pixel Buds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2年-因此,现在是Google将耳后耳机引入后继产品的时候了。在10月15日举行的“由Google制造”会议上,是时候了:Google展示了Nest系列的新像素电话和无线设备以及新一代Google Pixel Buds。


可能是决定性的创新:与第一代Pixel Buds相比,第二代“ 真正无线 ”,因此是“真正的无线”。
换句话说,不仅不必将耳塞连接到终端-同时,两个插头之间不再有任何电缆连接。在纽约,Google Pixel Buds的演示中已经充分认识到不仅技术原因而且设计原因都起着重要作用。

Google硬件老板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不厌其烦地强调,与前代产品相比,新的Pixel Buds显然“更精巧”,因为它们的体积更小,线缆更不会笨拙,总体上不会从耳朵上“突出” ,最初的Pixel Buds笨重,微不足道的设计一开始是买家的主要批评之一。
奥斯特洛还同意,新的耳塞“应该适合许多耳朵”-为确保这一点,显然已经扫描了数千种各种形状的耳朵,并相应地调整了Pixel Buds。
尽管新芽比以前的芽要小,但这不应影响电池寿命。Google承诺如果使用电池,则至少要持续5个小时。如果耳机在便携式充电座中,则最长甚至可以保持24小时。
此外,对于在狂风,天气和/或运动中戴着耳机的音乐迷来说,谷歌有个好消息-入耳的汗水或(雨水)不能戴任何东西。

Google称为“混合”的设计应使用户能够从Pixel Buds获得“强大的声音”,同时仍然能够感知其环境。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实现:将耳机放置在适当的位置,以便过滤掉嘈杂的环境噪音,并留出一个小孔(“空间通风口”),以使足够的环境进入耳朵,以免例如接近汽车或电车而感到惊讶是。
蓝牙连接应该很好,以至于不需要“随身携带”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在内部,最多三个房间要用门桥接,在外部应该是整个足球场(超过100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