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赠送有用的学生应用程序 免费短期会议笔记

2019-10-18 10:58: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短时间内,Google Play商店免费提供了Android App Meeting Notes。它可以用于在讲座或会议中记录和记录笔记。该应用程序在1000多个评论中获得4.5星的评价,受到Android用户的好评。我们在视频中解释了如何保护应用程序以后使用。


请注意,我们始终只能反映这种自由行动的当前状态,而对开发者的决定没有影响,这些决定可能会更快结束。因此,您应该始终在下载过程中检查此优惠目前是否仍然有效。
会议笔记为您提供了几种记录笔记的方法。您可以记笔记或保存录音。
特别实用:通过会议记录,可以在录制过程中分别存储和命名最后10秒,30秒或5分钟的标题。因此,您可以轻松地突出显示要点,而无需随后听所有内容。您也可以手动设置时间。
所有录音和笔记都清楚地收集在不同的文件夹中,以便您不会丢失概述,您可以命名所有条目。因此,您始终可以在需要时随时获得所需的一切。
实用的讲座和会议应用

在演讲或会议中获得的大量信息中,真正相关的往往会丢失。使用会议记录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录制时突出显示重要事项并做笔记。如果速度很快,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完全免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