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OnePlus 7T和OnePlus 7T Pro即将发售

2019-10-18 11:26: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今天起,新的OnePlus 7T和OnePlus 7T Pro即将发售。制造商估计正常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为599,Pro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为760欧元。这两款手机均具有出色的性能和三重摄像头。目前的价格有点高,尤其是考虑到前几个月才上市的前代机型的可比性能。


一般来说,对于中国智能手机:等待是值得的。通常,智能手机已经处于价格的头几个月,因此对用户更具吸引力。哪些经销商以什么价格提供新手机,哪种设备被认为是具有高端潜力的低成本替代品。

总体而言,OnePlus 7T在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这次没有对以前的模型进行大的更改和改进。OnePlus 7T凭借出色的90赫兹OLED显示屏和出色的性能得分。电池快速充电,但是一定要这样,因为电池的寿命仍然有些空。我们也错过了SD插槽来扩展存储。
尽管如此,OnePlus 7T还是我们列表中最快的Android手机之一。

在万普拉斯7T临反映在测试比万普拉斯7T略胜一筹。同样,我们发现90赫兹的高强度OLED显示器。对于约760欧元,您默认情况下已到达256 GB,这就是为什么丢失的SD卡插槽在此处不能真正受到批评的原因。与竞争对手的机型相比,7T Pro在其他旗舰产品中的价格较高,代表着中国的智能手机。不幸的是,由于电池续航时间短以及缺乏防水防尘保护认证,也存在一些扣分。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OnePlus 7T Pro的详细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