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Android智能手机比三星便宜得多

2019-10-19 11:53: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alme正式推出了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X2 Pro。Android X可能是三星,OnePlus和小米的重要竞争对手,因为X2 Pro必须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出色的硬件。

如果您还不知道智能手机品牌Realme,那么值得仔细看看。中国关注的公司Oppo在马德里展示了其新的旗舰机型Realme X2 Pro。似乎该公司开始非常重视欧洲市场。Realme是否会很快效仿小米并进入德国市场仍有待观察。在西班牙和其他一些国家/地区,智能手机已经可用,而Amazon Realme智能手机也已经可用。

带有小水滴缺口的6.5英寸OLED显示屏具有Full HD Plus分辨率和90赫兹的刷新率。除了OnePlus,Asus以及可能是Google之外,该制造商仍然是第一批制造商。因此,该显示器看上去比传统的60赫兹显示器更平滑。但是,较高的刷新率也会影响电池寿命。例如,OnePlus 7T在我们的测试中以90赫兹的频率比60赫兹的环境短一小时 但是,电池容量为4,000 mAh的电池寿命应该不是问题。此外,加载时间可能会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借助SuperVOOC Flash,Realme X2 Pro支持高达50瓦的充电功率。这样可以保证加载时间少于一个小时。Realme甚至声称X2 Pro应该在35分钟后达到100%的速度。
内部生活也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它由当前最强大的高通处理器Snapdragon 855 Plus提供支持,并由6、8或12 GB的RAM支持。
一定会在这个国家将Realme X2 Pro推向市场。因此,它具有当前旗舰船目前所提供的几乎所有功能-但价格便宜得多。Realme X2 Pro的价格约为400欧元,可能会成为三星和Co.的替代产品。进行比较:对于三星当前的顶级智能手机,Galaxy S10-和Note -10型号的价格在600到1,050欧元之间。
在四摄像头的背面安装了该摄像头,该摄像头由一个64兆像素的主传感器组成,到目前为止,只有小米Redmi Note 8 Pro(在视频中)才存在。在拍摄细节方面,高分辨率传感器特别引人注目。例如,如果放大照片,文字和结构仍然很容易辨认。
此外,在Realme X2 Pro的背面安装了三个额外的传感器,分别具有13、8和2百万像素的变焦,超广角和人像拍摄。在广角和实时散景设置中都可以播放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