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之一

2019-10-19 11:58: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遇到大问题。正如Digitimes的内部人士(通过MacRumors)报道的那样,Apple Watch处于危险之中。其原因是失去生产伙伴。自台湾推出第一款Apple Watch以来,来自台湾的Quanta Computer一直是该公司的成员,并且是Apple最重要的智能手表合作伙伴之一。例如,在生产Apple Watch Series 5时,生产设施已满负荷运转。


但是现在看来这是业务关系的终结。从2020年开始,广达电脑显然希望放弃Apple Watch的生产。在内部,人们担心生产会减少自己的利润。此外,可能还需要考虑出售自己的生产设施并外包给中国。

尽管Quanta Computer是Apple Watch的主要制造商之一,但Apple在后代还拥有其他显卡。早在2018年,另一家制造商就被邀请拦截Quanta Computer 用尽的Smartwatch产品。这是仁宝电子公司,它也位于台湾。
因此,Apple Watch的生产不会完全崩溃,但可能最初会削减直到找到另一个合作伙伴。苹果本身尚未对Quanta Computer的崛起发表评论。到明年发布另一款Apple Watch时,该公司肯定会为合作伙伴找到替代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