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提供了许多不同的方法来调节屏幕亮度

2019-10-19 12:09: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indows提供了许多不同的方法来调节屏幕亮度。确实很简单,但仅适用于功能键。如果您希望使用鼠标解决方案,Monitorian可为您提供实用的滑块,该滑块最多可覆盖四个显示器。


屏幕太亮或太暗,没问题,使用功能键F5和F6可以快速调整设置。在Windows中,它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起作用:在“信息中心”中,可以快速切换显示亮度,但是只能以25%的增量递增。
当然,您也可以进入设置并在那里调整亮度。易于访问使这些设置成为Monitorian工具。它在任务栏中包含了一个方便的滑块,甚至可以支持多达四个屏幕。
Monitorian并没有从事火箭科学的工作,但是即使在系统托盘中也将自己当作实用的捷径。单击该图标将弹出一个简单的滑块,用于调整屏幕的亮度。如果您有多个正在运行的监视器,则最多显示四个可以连续操作的控制器。设置结果立即可见。
作为选择,没有太多,没有必要。您仅应通过右键单击Monitorian在登录时应自动启动的图标进行选择。如果需要,还可以使用稍微紧凑的显示器并重命名监视器。只需用鼠标单击名称。
Windows板上有几个选项可用于调整显示亮度。谁不回避功能键,当然可以通过F5和F6进行调整。但是每个瓶颈都不一样,而且快速访问的滑块具有其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