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应用程序是德国最热门的应用程序之一

2019-10-19 19:1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麦当劳应用程序是德国最热门的应用程序之一。原因是:所谓的圣诞节倒计时,它承诺通过该应用程序提供28天的许多独家折扣促销。


免费的麦当劳应用程序通过圣诞节倒计时再次托管其应用程序促销活动之一,客户可以日复一日地享受各种折扣。
特别优惠似乎为麦当劳带来了回报。在Apple的App Store中,免费应用程序目前是德国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在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的下载图表中,麦当劳目前仍排在WhatsApp之前,谷歌地图,Instagram&Co.排名第一。在Google Play商店中,麦当劳应用程序至少跻身前三。
麦当劳应用程序可用于Android和iOS。

通过这样的行动,快餐连锁店试图与人们保持对话,因为:竞争不会停止。例如,麦当劳必须面对快速增长的素食汉堡市场。在我们的详细测试中可以找到无肉汉堡肉饼到底有多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