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使Windows立即变得更好的小工具

2019-10-21 10:08: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细节经常打扰Windows用户。但是您通常不必接受这些干扰因素。因为如果Microsoft不完善自己,小型工具就会跳入漏洞并显示其工作方式。CHIP显示五个程序,这些程序将使您的Windows立即变得更好。
Monitorian为Windows带来了一个很小但不错的升级。该工具甚至在任务栏中也将其打包为实用的缩写。单击该图标将弹出一个简单的滑块,用于调整屏幕的亮度。如果您有多个正在运行的监视器,则最多显示四个可以连续操作的控制器。


设置结果立即可见。因此,如果您想用鼠标调整屏幕亮度并使用多个屏幕,则应尝试使用别致的程序。
用于显示器的Monitorian是用于声音的EarTrumpet,这是一种便捷的控制功能,可从任务栏轻松访问。Windows在不同地方提供了各种声音控制功能,EarTrumpet将这些明智地结合在一起。您可以在单个程序中快速重新调节音量或更改音频设备。而且制造商还努力创造出别致的外观。
我们都知道打开特定文件类型的基本过程,如果您需要支持该文件类型的程序。但是有时您可能根本不想编辑文件,而无需打开特殊程序即可查看文件。
正是免费软件QuickLook的诞生所在,它基于著名的Mac功能。您可以轻松地在资源管理器中浏览文件。如果仅按空格键选择文件,将打开预览。这对于图片,PDF文件,Word和Excel文件或Zip文件很方便。
任务栏已成为Windows的关键组件20多年,您可以自定义外观。通常需要的光学头是使任务栏透明。有了别致的背景图像,即使屏幕看起来也更大了,而且单击鼠标仍可将系统托盘中的元素准备好。TranslucentTB可根据要求进行时尚的光学调整。
通过右键单击文件,Windows将显示一个上下文菜单,其中还会显示“发送到”项。由于它包含诸如“传真接收器”之类的功能,因此经常被遗忘。实际上,菜单本身很方便,无论是否传真。您将看到小的免费软件Send to Menu Editor。然后,您可以轻松地删除多余的元素并插入自己的元素(例如文件夹),以在那里快速对文件进行排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