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Android和iOS 如何在Instagram上启用黑暗模式

2019-10-21 10:22: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流行的照片应用程序Instagram现在可以以别致的深色时尚呈现图片。借助iOS 13,期待已久的黑暗模式终于出现在iPhone上。Android用户也可以获取它。、


在macOS,Windows 10,Android 10和iOS 13之后,它们现在变成了:一个应用程序一个接一个地流行,这让许多用户感到高兴。对于深色背景上的浅色书写主题,一方面可以保护用户的眼睛,另一方面可以保护大多数智能手机的电池。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带来如此黑暗的模式的原因-例如,最近的Google Play商店和WhatsApp Desktop。
社交网络Instagram背后的开发人员已经为他们的深色时尚投入了很多工作,现在在应用程序中带来了真正的黑色模式。从今天起,它仍可用于iPhone用户。如果您已安装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并使用iOS 13激活了系统范围的暗模式,则从现在开始您将看到新的暗设计。
同样在Android版本中,该功能已经内置。我们拥有该应用程序的当前预发行版本供您下载-如果您的Play商店版本中尚未出现“黑暗模式”,则可以在其上安装它。
您可以轻松激活别致的黑暗模式:将Instagram 的当前Alpha版本下载到您的手机中,并使用它更新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激活暗模式,从而将Instagram应用转换为暗主题。
但是,暗模式仅在带来系统范围暗模式的智能手机上起作用。这意味着:iPhone必须已经安装了当前的iOS 13和Android,这取决于制造商提供的设置。在Instagram应用程序的设置中,“暗模式”没有选项。相反,只有在系统范围内的“深色主题”也处于活动状态时,才会激活它。否则,该应用将继续以通常的明亮主题显示。例如,与Google应用程序不同,新的暗模式是真正的黑模式,这应该令人愉悦,特别是对于具有AM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用户而言。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具有黑暗模式-但我真的不喜欢使用它。大多数深色主题是灰色而不是黑色,看上去很无聊。Instagram的真正黑色AMOLED黑色时尚在这里是个令人愉快的例外。尽管根据XDA Developers的测试,电池节省最少。但是,全黑模式看起来更好,尤其是在彩色Instagram帖子中。与明亮的主题相比,颜色真正闪耀-每个摄影爱好者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