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目前最快的Android智能手机

2019-10-21 11:0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购买新的智能手机尤为重要:性能。它不仅决定设备的速度,而且决定各种功能(例如游戏或摄影)的寿命和清洁执行。


存储的数据,新的软件更新以及所有下载的应用都会影响性能,并逐渐增加其储备。除其他外,可以通过基准测试显示手机的流畅性和快速性。
基准测试应用程序AnTuTu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比较不同的值。评估标准包括主存储器(RAM),处理器(CPU / SoC)和图形芯片(GPU)的性能。这些计算得出的数值显示了智能手机实际运行的速度。此数字在结尾处越高,则智能手机在前10名中得分越高。当然,许多其他条件决定了智能手机的质量。例如,在CHIP测试中心,电源,电池,显示器,相机的性能以及手机的一般功能决定了测试分数。在移动页首横幅中 当前,您可以找到所有制造商的140款智能手机及其测试结果。

第一名
第一名来自华硕的ROG Phone 2。在最新版本的游戏智能手机中,安装了新的Qualcomm SoC Snapdragon 855 Plus。值得注意的是12 GB的RAM和OLED显示屏的刷新率为120赫兹。根据存储容量的不同,目前世界上最快的Android智能手机的价格约为950欧元。在基准测试中,移动设备的得分为396,200。
第二名
同样,第二名也不足为奇。华硕ZenFone 6再次落在这里(测试中)。这是安装了许多顶级智能手机的高通Snapdragon 855。该手机还没有配备Notch,因此可以在设备顶部使用电动翻转相机。对于第二快的Android手机,您目前需要支付约560欧元。在基准测试中,这款手机的分数达到了377,199。
第三名
甚至在领奖台上的最后一个位置也没有太大变化。我们再次在这里找到OnePlus 7 Pro(测试中)。旗舰产品令人信服的三重相机和强劲的性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必须减少电池寿命,并且不能进行无线充电。目前,OnePlus 7 Pro的价格不到690欧元。智能手机在基准测试中获得373,097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