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研究具有变焦功能的隐形眼镜

2019-10-21 11:33: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数字化使技术设备变得更快,更好,尤其是更智能。使用Google Glass时,谓词“智能”也应包含在眼镜中-但事实证明,智能眼镜是失败的。


现在,出现了具有变焦功能的智能隐形眼镜的想法。根据科学杂志《高级功能材料》的报道,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为此进行研究。
隐形眼镜旨在通过视觉检测信号来跟踪眼睛的运动。通过两次闪烁,应该可以在近视和远视之间切换。
这应该通过隐形眼镜内部的电极来实现。这些记录了两次闪烁,将运动转换为电子脉冲,然后更改了焦距-从近视到远视,反之亦然。
它将智能隐形眼镜投放市场吗?
根据研究结果,现在可以进一步开发假肢,可调节眼镜甚至隐形眼镜。
尽管如此,仍然需要研究镜头的精细运动技能。即使是与镜头有关的潜在危险,也必须首先找到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