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游戏机结束了吗

2019-10-21 11:39: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游戏玩家已经在期待下一代游戏机了。但是,PlayStation 5可能已经朝着另一个方向迈出了一大步。流媒体越来越成为一个话题,索尼的一项新专利显示了该公司将来在没有PlayStation的情况下如何相处融洽


最近几周是PlayStation朋友的节日。由于有关PS5的信息越来越多,因此可能是Sony本身,也可能是该组织环境中的泄漏所致。到目前为止,这些主要集中在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控制台的硬件上。但是专利现在可以完全针对这种硬件。
正如荷兰方面Techtastic所发现的那样,索尼拥有一项完整的专利,该专利专注于控制器。这不是控制台(例如PlayStation 5)所需要的,而是直接用于集成到游戏的流服务中。
根据该专利,输入设备将直接访问路由器,从而直接访问Internet,而不是通过控制台。结果:更好的用户延迟和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另外,应该有可能在试玩之前尝试一小部分PlayStation游戏,作为演示购买。然后,在购买时还可以区分用户是只想以折扣价购买游戏的迷你版本,还是直接为整个游戏支付全价。
这可能会为索尼带来市场上的报价,这显然会与Google Stadia的推出背道而驰。基本上,Stadia控制器具有类似的功能,并将于2019年11月发布。
目前尚不清楚该控制器是否已在PlayStation 5上使用,该功能还将具有特殊的触觉功能。
索尼也可能建立在自己的PlayStation Now服务上,该服务在最近几周内再次降价。如果仅为该服务显示控制器,则与Stadia相似,Sony可能会提供一个包含输入设备和几个月订阅服务的包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