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光滑流畅的iPad Pro屏幕技术可能会出现在2020 iPhone上

2019-10-21 11:39: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推特上的谣言,使苹果iPad Pro如此令人赏心悦目的屏幕技术可能会出现在2020年iPhone 上。显然,苹果正在与屏幕供应商进行讨论,以在2020年iPhone上引入刷新率为120Hz的屏幕,这不仅在iPad Pro上,而且在最近的几款智能手机上,我们都一直在享受。

120Hz刷新率有什么作用?它可以滚动浏览网页或Twitter,玩游戏以及任何涉及屏幕上快速移动的事物,而且更加顺畅。这是一个真正的好处,可以延长眼睛的观看时间,并使快速移动的手机游戏看起来更清晰,更少模糊。一旦使用了具有较高刷新率的屏幕,返回到具有较低刷新率的屏幕就很麻烦。

这对苹果来说不是新闻。它在2017 iPad Pro机型上推出了称为ProMotion的技术版本。在iPad上,ProMotion会根据您的操作在较低刷新率和较高刷新率之间动态切换,从而确保在出色的观看体验和较长的电池寿命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苹果表示, ProMotion可在各种情况下增强iPad Pro的屏幕外观,包括玩游戏,浏览网络以及使用Apple Pencil手写笔时。

现在,有人说2020年的iPhone可能会采用在60Hz和120Hz刷新率之间切换的屏幕,并且苹果公司正在与三星和LG(其两个屏幕技术合作伙伴)讨论创建一个屏幕。谣言来自Twitter上通常可靠的消息来源,但该评论并未归因于任何第三方,因此目前应将其视为猜测。尽管2019年iPhone尚未发布,但有关2020年iPhone的传言已经散布了一段时间。

这将不是我们第一次在电话上看到这种技术。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在使用刷新率更高的屏幕,以改善观看体验。华硕在新的ROG Phone 2上具有120Hz的AMOLED屏幕,而Razer Phone 2则具有120Hz的LCD面板。OnePlus 7 Pro上的90Hz屏幕也给OnePlu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