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适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的最佳控制器来玩游戏

2019-10-21 11:51: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ndroid蓬勃发展的Google Play商店中,很多俄罗斯方块克隆人,Farmville仿制商品和Pac-Man相似商品都消失了。现在,谷歌的操作系统拥有一个多样化的游戏库,可以与某些家用游戏机媲美。几何战争3,我的世界,Fortnite,从修复标题侠盗集合是当前混音的百里挑一的-这似乎每天都在变长的列表。但是,如果您在手机上玩游戏,则可能需要最好的Android游戏控制器之一。

并非所有标题都可以在触摸屏上同样出色地工作。很少有3A安卓游戏真正需要第三方外围设备,但是诸如Tomb Raider和Geometry Wars 3之 类的改版游戏在设计时就考虑了控制器,它们对物理按钮的反应要好得多。正如漫游在Vice City街道或Croft Manor走廊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告诉您的那样,与油腻的智能手机玻璃上的肥大手指相比,模拟操纵杆,D-pads,按钮和触发器提供的精度更高。

幸运的是,不乏可供选择的第三方Android游戏外设。根据您的价格范围和偏好,您可以选择一种可以在未来几年内很好地为您服务的型号,也可以选择一种可以很好地塞入背包或肩背包的型号。这是我们针对Android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最佳控制器列表。当您使用它时,也请查看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手机。

关于控制器兼容性的说明

在选择要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控制器之前,了解您可能会遇到的兼容性问题非常重要。

运行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或Android 3.2 Honeycomb)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设备本身支持游戏控制器。如果您停留在较旧的软件上,并不一定会碰运气-大多数控制器将与较旧的Android设备配对-但您可以期望它们能够以不可预测的,不可靠的方式工作,有时甚至根本无法工作。

即使您的设备运行的是Android的较新版本,也不总是一帆风顺的-有些游戏没有利用Android的控制器API,因此无法正确响应游戏手柄。但幸运的是,有一种第三方解决方案,形式为Tincore Keymapper,可以让您重新映射按键,按钮等的功能。注意:您需要植根设备才能充分利用。

不用担心,您不需要使用礼帽和单片眼镜就可以使用此控制器-只是对最好的移动游戏的钟爱。GameSir G4s具有您在Android控制器中所需的几乎所有功能。它具有引人注目的设计,“开始”和“选择”按钮上带有镀铬装饰,点亮键以及大多数人都熟悉的操纵杆布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涂有橡胶,可在长时间工作时保持舒适,中央部分可折叠成支架,适合3.5至6英寸的智能手机。我们连接了Red Magic Phone,它很容易安装。

您可以通过MicroUSB充电线将控制器连接到USB设备,但是智能手机的主要控制方法是蓝牙连接。G4s甚至在设备支架下方隐藏了一个小的蓝牙手指,可以连接到没有蓝牙的设备。有一个内部电池,偶尔需要充电,但是在控制器的左上方有一个易于读取的电池表,因此您始终知道何时该充电。

似乎GameSir G4s不需要手动重新映射即可与许多主流3D游戏一起使用。我们将其连接并启动了Shadowgun:Legends,我们无需设置控制器就可以开枪。它的价格有点贵,为43美元,但这绝对是您的手机游戏的最佳选择之一。

如果您正在寻找带有可选电话支架的有线控制器,则Rotor Riot的游戏手柄是另一个设计非常熟悉的控制器,是绝佳的选择。没有蓝牙连接,因为它通过USB-C连接到设备。显然,这意味着没有内部电池,如果您不想让多个设备保持充电状态,这将是一个额外的好处–但这确实意味着控制器会从手机上拉电以使其正常工作,这可能会缩短电池寿命。由于它使用USB-C端口,因此也就意味着您无法在游戏时为设备充电,并且如果设备缺少耳机插孔,则意味着您也无法连接耳机。

除了那些小的负面因素,这是一个很好的控制者。塑料材质坚固,手感很好,尽管缺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GameSir控制器,但长时间握持并不感到不适。当插入我们的Red Magic Phone时,它也可以立即工作,并且在我们测试的游戏中不需要任何重新映射。不幸的是,Rotor Riot控制器目前仅作为Amazon Renewed产品提供,但这确实意味着您以30美元的价格获得了它,这对于如此好的控制器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花费。

8BitDo的复古系列备受追捧,并且很容易理解为什么。NF30控制器基于SNES控制器的外观和样式,一眼就能唤起强烈的怀旧感觉。但是现代游戏还有一些附加功能,其中最明显的是肩键和两个操纵杆。这是一个多功能的套件,可以使用蓝牙连接到各种设备,而不仅仅是Android智能手机。但是,它比现代控制器更小,更不符合人体工程学,因此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使用它可能会遇到问题。它的价格也很昂贵,为41美元。不过,如果您喜欢复古的外观,那还是值得的。

iPega游戏手柄具有与游戏控制器相关的独特设计,可在您的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延伸,为您的游戏时间提供类似于Nintendo Switch的体验。因此,它可与多种设备兼容,并且是少数可与平板电脑游戏完美配合的控制器之一。它通过蓝牙连接,iPega声称内置380mAh电池可以持续长达2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售价37美元,您将获得大量的控制器,但请记住,它可能不适用于所有Android游戏,您可能需要下载特定的应用程序才能重新映射关键功能。

SteelSeries Stratus具有众多的按钮和功能。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带有纹理表面的双操纵杆,四向方向键,四个操作按钮,四个LED阵列,触发器和肩键以及三个可以映射到Android的主页和后退按钮的正面按钮。但这并不完美。Stratus没有内置支架-您将不得不找到一堵墙来支撑手机。而且它缺少可充电电池。但它确实支持蓝牙配对,并以高能效弥补了电池失窃的麻烦-Stratus称,两节AA电池可提供长达40小时的游戏时间。仅售27美元,这绝对是便宜货。

Powerlead的无线控制器价格为33美元,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支持蓝牙的游戏控制器之一,如果您希望以低廉的价格进行游戏,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采用当今经典的游戏控制器风格构造,并具有Xbox 360风格的双操纵杆和按钮。控制器的右侧排列着一些受欢迎的添加项,可用于暂停和跳过您正在播放的任何音乐。

它使用蓝牙连接来连接到智能手机,并且您可以在玩耍时使用折叠式支架固定手机。一系列的LED指示灯显示了控制器所处的模式以及插入时的电量。不幸的是,似乎没有任何方法可以查看使用过程中的电量,这很不方便。但是,PowerLead声称,控制器的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20个小时。

Matricom G-Pad XYBA可能不像其竞争对手那样时尚,但它会选中其他大多数框。它具有高度可配置性,广泛兼容性,并且一次充电即可持续数小时。Matricom的按钮包括两个平行的操纵杆(例如Sony的DualShock布局)和一个位于左上角的四向方向键。填充控制器的右侧和中央是四个操作按钮,包括开始按钮,选择按钮,电源按钮和LED电源按钮。两个保险杠按钮和两个触发器可以使事情变得圆满。

Matricom具有独特之处,它的反馈电动机会响应屏幕上发生的事情而产生脉冲。如果存在主要缺点,那就是缺乏智能手机支架-在使用Matricom控制器时,没有简单的方法来支撑智能手机。但是考虑到这只是微不足道的19美元,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挫折。

高端RGB键盘,游戏笔记本电脑和Razer Phone 2背后的血统书Razer成为一款相当不错的Android控制器,这并不奇怪。它被称为Serval,它具有独特的纹理手柄,旨在防止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它从您的手中飞出。Serval的按钮布局是常规的。左侧是操纵杆和方向盘,右侧是辅助操纵杆和四个操作按钮。后面有两个肩部按钮和两个触发按钮,还有两个可编程的前向按钮以及与Android的软件导航按钮相对应的物理后退和主页按钮。

Serval没有可充电电池-需要两个AA。但是它确实具有可调节的智能手机夹,并且具有无线(通过蓝牙)和有线(通过MicroUSB)模式。与我们列表中的大多数其他Android控制器不同,它可以记住多达四个独特的设备配置,从而轻松地将其与多个智能手机配对。但是,它是清单上最昂贵的选项,价格高达$ 97。

Satechi的Android游戏控制器可能不会因其实用的,非描述性的设计而赢得积分,但组合得很好,而且价格仅为30美元,是同类产品中最便宜的控制器之一。Satechi的按钮配置总共包括14个按钮,其布局类似于Xbox控制器。操纵杆是偏移的-左侧的操纵杆位置比右侧的操纵杆位置高-并且控制器的四个右侧操作按钮具有与Xbox One完全相同的字体和颜色。但是,诸如专用模式按钮和弹簧式电话手柄之类的贴心触摸将Satechi提升到了单纯的模仿者之上。

一个缺点是内置电池,容量为220mAh,偏小。但是Satechi声称,启用了控制器的省电模式后,它可以待机10个小时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