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ne付款 Sparkassen正式确认Apple Pay

2019-10-21 20:20: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pple Pay的支付服务将于今年在德国的储蓄银行和合作银行开始-众所周知,这已经有大约四个月了。这已经在6月与德国新闻社的对话中宣布了负责任的苹果经理詹妮弗·贝利(Jennifer Bailey)。同时在Twitter和Facebook上确认了Sparkassen-Finanzgruppe的发布:“储蓄银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推出Apple Pay,并向客户提供这种简单,安全和保密的付款。”


Apple现已确认了双方的合作:在所有Apple Pay合作伙伴的概述页上,最近都可以看到“ Sparkassen”标志,标题为“ 2019年”。因此,应该消除对两家公司之间快速合作的最后疑问。从Apple Pay的公法机构的客户确切使用之日起,到目前为止,没有参与者被出卖。只知道该服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作为前提,客户只能存入信用卡或借记卡,但以后也应遵循girocard。Bailey在6月强调说:“我们支持Girocard的集成,但是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包括Girocard财团。” Sparkasse现在通过Tweet确认了这一点-安慰了Girocard的客户,但事实是“ 2020 vorbereite的girocard ”。

Apple Pay于2018年底在德国推出。用户可以使用信用卡一样的服务在商店付款。为此,请在iPhone或Apple Watch上激活付款功能,然后将设备保持在终端上。收银机技术必须支持非接触式付款,德国几乎所有超市现在都采用这种方式。
在德国,Apple Pay迄今已与德意志银行,N26,HypoVereinsbank,桑坦德银行,Comdirect和DKB等公司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了合作。储蓄银行和合作银行以前提供了自己的支付应用程序。Apple Pay还与Google,三星和Paypal的支付系统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