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应用Waze已经充满了旨在为您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时间的功能

2019-10-22 11:09: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导航应用Waze已经充满了旨在为您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时间的功能,这就是为什么它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超过1亿活跃用户的原因。

适用于Android和iPhone版本的该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显示收费公路价格,以便您可以根据所选择的路线更轻松地计算出旅行费用。

像Google Maps这样的导航应用程序早已指明了收费公路,但是Waze的功能使您更进一步,可以让您知道如果您购买一辆将要支付的费用,以及如果您没有则需要支付的现金种类通过。

位智的众包性质意味着显示的通行费信息是由使用该应用程序的驾驶员提交的。根据第一个发现新收费功能的9to5Google所说,这意味着价格可能会有所下降,尽管它们至少应能很好地表明您到达大门时将交多少钱。

收费功能现在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的Waze用户-只需确保您拥有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就可以利用免费软件提供的所有功能。

Waze的其他最新更新包括一个新的音频播放器,可轻松访问众多流媒体服务,并扩展了拼车服务,以使骑手和驾驶员有机会在上下班或其他旅途中节省一些时间通过减少道路上的车辆数量来缓解交通拥堵。

Google于2013年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以色列的Waze,在过去几年中,Google已将Waze的许多功能添加到自己的Maps应用中。这些信息包括有关速度限制,速度陷阱以及报告道路事件的能力的信息,无论是事故,交通堵塞,道路封闭或其他问题。

不确定哪个是最适合您的导航应用程序?Digital Trends最近更新了一篇文章,比较了当今市场上两种最受欢迎​​的产品:Waze和您猜中的Google Ma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