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在Prime Day降价了35%

2019-10-22 11:15: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Galaxy Note 9是当前Galaxy Note系列中的最新型号。这款智能手机通常会以1,000美元的价格上市,但是再一次,这不是平常的一天,因为人们对该季节的期待已久的销售是全市最好的智能手机交易。您可以通过亚马逊的Prime Day交易以650美元的价格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 9。降价幅度高达35%,而且还不止于此,已准备好亚马逊礼遇Visa卡的顾客可以享受额外的50美元折扣。

关于Galaxy Note 9,还有很多话要说,但是如果我们将其分解为五个主要方面:华丽的显示屏,出色的性能,多功能的摄像头,全天候使用的电池以及比以往更有用的S Pen。由于此特定型号在出厂时已解锁,因此您不限于任何一个运营商。对于经常出国旅行的旅客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获得预付费的SIM卡比解决高昂的漫游费用要容易得多。发布的销售价格也将少于您与所选提供商的设备累计每月租赁额。

说到表面,Galaxy Note 9与其直接的前身Galaxy Note 8可能相距不远,尽管这是另一回事了。您会发现Note 9变得更短,更宽,更厚,而​​且指纹传感器已经从后置摄像头的右侧移到了它的正下方。三星在几乎无边框的Infinity显示器方面绝对保持了自己的优势。

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具有Quad HD +(2,960 x 1,440)分辨率,可提供色彩饱和度极高的清晰画质。Galaxy Note 9具有Galaxy手机中最大的屏幕,并配有响亮的立体声扬声器,非常适合播放HDR支持的内容。基本上,您会在口袋中放一个高质量的娱乐机,而耳机插孔是您不想很快放弃的额外奖励。

Note 9嵌入了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并配有6GB RAM,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快的Android手机之一。您还可以利用Note 9的128GB内部存储空间来为不断增长的应用程序和媒体集合提供支持和空间。如果您正在寻找游戏性能,那么这款智能手机是不二之选,因为像Fortnite这样的游戏几乎没有滞后的迹象。

在三星Galaxy Note的9个自夸其高端的功能,你可能可以考虑在阳光下的。亚马逊无疑知道如何通过这一“ Prime Day Deal”(超值特惠)使您物有所值,将1,000美元的价格降至650美元。

仍未决定?在我们精心策划的交易页面上,查看我们对Galaxy Note系列,最好的智能手机以及其他“ Prime Day”交易的深入比较。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