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领先者的廉价网状系统 Netgear新的Orbi系统

2019-10-22 14:44: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近年来,在许多消费者中已经建立了所谓的网状系统,作为家庭Wi-Fi的最佳解决方案。
除了在路由器上设置所谓的“卫星”之外,您还可以在此处进行设置,而不是仅用一个带有Internet的集中式路由器来为自己的四个(或更多)墙提供服务:较小的设备通常与(同时在网络中)路由器一起位于电力网络上已连接至调制解调器。这样做的积极效果是,小帮手扩展了Wi-Fi信号-特别是在有许多附属房间的大房子中,因此非常方便,可以在家中的每个角落真正实现最佳价格。


近年来,制造商Netgear凭借其Orbi网状系统而声名大噪-现在已经宣布,该公司自己的系统系列将通过另一种网络解决方案进行扩展。
新的Orbi双频网状WLAN系统据称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系统,根据制造商的信息,现在有两个版本可用:用户可以在带有路由器和卫星(RBK12)或带有路由器的型号之间进行选择。由两颗卫星(RBK13)决定。
两种变体在范围上特别不同:使用卫星可以覆盖200平方米的面积,而使用双卫星可以覆盖200平方米的面积,甚至是300平方米。制造商还承诺最高速度:在多个设备联网的家庭中,甚至有可能达到1.2 Gbit / s。
由于已经习惯于从网格系统中移出,因此该设备也应该易于操作。Netgear提供了类似于Google的竞争产品,它是Orbi系统的自有应用程序。Orbi应用程序适用于Android和iOS用户。
设置完成后,还可以通过Alexa或Google助手控制系统。例如,此处经常使用的功能可以存储为语音命令-例如,激活访客WLAN。Orbi系统仅使用一个网络名称(SSID),这最终确保了整个生活区域中更完整的WLAN。
如果带有2颗卫星的Orbi系统不足以到达最偏远的角落,则可以购买任意数量的卫星并将其集成到系统中。
除路由器和卫星外,这两种Netgear套装都将附带Netgear Armor安全软件和Circle Smart家长控制基本计划的30天试用版。
前者可以保护用户免受病毒和恶意软件的侵害,而后者的父母则可以更好地控制网络,从而保护孩子的上网行为-安全搜索的各种配置和应用程序使其成为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