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r为PS5功能带来希望

2019-10-22 15:00: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可能是PlayStation 5上许多游戏玩家所希望的功能之一:与PlayStation 4甚至PlayStation 3游戏的向后兼容性。索尼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在5月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兼容性将是新游戏机的“关键功能”,这将有助于玩家从PS4转向PS5。


因此,对于许多观察者来说,很明显,索尼将在其向后兼容性方面采用下一代控制台。持续的竞争对手Microsoft一直在Xbox控制台上提供该功能。
@PSErebus用户的推文(目前正在9月底重新阅读和共享)为全世界的PlayStation粉丝们带来了希望:例如,Twitter用户过去一直在预测《最后的我们》的发行日期,例如:第2部分可以命名,并且在现场是受信任的来源。它可能是PlayStation 5上许多游戏玩家所希望的功能之一:与PlayStation 4甚至PlayStation 3游戏的向后兼容性。索尼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在5月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兼容性将是新游戏机的“关键功能”,这将有助于玩家从PS4转向PS5。
因此,对于许多观察者来说,很明显,索尼将在其向后兼容性方面采用下一代控制台。持续的竞争对手Microsoft一直在Xbox控制台上提供该功能。
@PSErebus用户的推文(目前正在9月底重新阅读和共享)为全世界的PlayStation粉丝们带来了希望:例如,Twitter用户过去一直在预测《最后的我们》的发行日期,例如:第2部分可以命名,并且在现场是受信任的来源。

在推文中,PSErebus写道,玩家“不应丢弃,买卖或出售其PS1,PS2,PS3和PS4游戏”。当然,许多读者认为这意味着索尼不仅可以向后兼容PS4,还可以与所有PlayStation控制台集成。
副记者帕特里克·克莱佩克(Patrick Klepek)的声明同样使他震惊:他说:“到目前为止,他所听到的有关PS5的一切都与流行语“历史”有关。 ]这不仅关乎未来,也关涉过去,关乎玩家玩所有这些游戏的能力。”
索尼正式宣布PS5时,令人惊讶的是,没有向后兼容性的消息。日本游戏杂志《 Famitsu》上对索尼的采访表明,PS5的向后兼容性远非安全。
接受采访的索尼官方告诉《游戏》杂志,“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努力寻找是否可能实现完全向后兼容”。将连续要求玩家保持耐心并等待更多信息。
用通俗的语言来说,这意味着:Sony试图在PS5中提供向下兼容性-但目前尚无法预测这在技术上是否可行。

如果向后兼容性的确不能在PS5中找到,则游戏玩家可能会与PlayStation 4上已经可以使用的功能保持一致:通过PS Now流服务,现在可以在较新的游戏机上赌博旧游戏。为此,玩家需要付费订阅该服务。只需将旧的PS4光盘插入PS5驱动器并立即开始使用,对于PS5而言当然是更简单,更舒适的功能。
还应该清楚的是,如果索尼不集成向后兼容性,将是致命的失败,特别是考虑到索尼官员先前的声明。
对于必须在新Xbox和新PlayStation之间进行选择的游戏玩家而言,向后兼容性最终可能是Microsoft控制台的关键。
您还可以在此链接中找到有关2020年宣布的Sony下一代控制台PlayStation 5的所有其他相关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