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设置活动角落工作原理

2019-10-22 16:13: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indows 10中的活动角落-两个合适的应用
在自己设置主动角(热角)之前,您需要一个合适的应用程序。这些安装方式与典型的Windows 10程序一样,可以使用。这里推荐两个应用程序:

BetterDesktopTool:BetterDesktopTool  是Windows 10中iOS功能的应用程序。不仅可以设置Active Corners。私人用户可以免费使用Spaces和Exposé等功能。

WinXCorners:WinXCorners专门致力于提供Active Corners。如果不进行安装,则会激活四个角,您可以根据需要分配它们。您可以使用已经准备好的热点,也可以创建自己的热点。



在Windows 10中设置活动角落
这两个程序的操作非常相似,并且在安装后不言自明。如果要通过应用程序在Windows 10中设置活动角落,则只需执行以下操作:

启动程序后,将出现四个角的指示。您可以将某些目标功能分配给角落,例如跳转到桌面。

此后,程序将关闭或最小化。取决于应用程序。

最后,热角功能应该可用。如果您想进一步自定义它们,则可以在相应应用程序的设置中找到更多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