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带来了新的免费绘图程序

2019-10-22 17:40: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icrosoft Garage计划允许开发人员从事他们热衷的实验项目。它始终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工具。


其中之一是免费的Windows 10应用程序SketchPal。该工具旨在简化数字绘图,并特别针对触摸和笔输入进行了优化。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和图形设计师正在使用软件以数字方式制作草图,并且许多人正在使用触控笔(例如Surface Pen),这是SketchPal出现的地方,并带来了深远的数字绘图功能。
SketchPal的一大优点是可以在不同级别上工作。例如,您可以在背景中显示参考图像,该参考图像可以追溯到更高级别或更详细地绘制草图。为此,您可以选择各种笔和刷子,您可以在它们的属性中对其进行自定义。如果需要更多的绘制空间,可以将第二个设备连接到Windows应用程序并将其用作调色板。您也可以将项目另存为PSD文件,以在其他设备或程序上继续。
由于该应用当前是作为预览发布的,因此该工具无法完全正常运行。有时候,我们的简短检查会导致崩溃。我们建议您经常保存工作,以免造成数据丢失。
具有巨大潜力的数字绘图应用程序

SketchPal是另一个令人兴奋的Microsoft Garage项目。绘图工具利用内部Windows Ink的优势,使用触控笔简化了数字绘图。特别是,使用多个级别可能会吸引许多创意。如果您正在寻找适用于Windows 10设备的绘图应用程序,则应尝试使用该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