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Mobile将在荷兰出售的每台S10e都回收旧手机

2019-10-23 11:22: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手机的人数已经超过10亿,制造商仅今年就计划再生产15亿左右。但是,我们扔掉的手机中只有约25%被回收,而且在某些地方这一比例要低得多-在非洲降至1%左右。一家名为Closing the Loop的荷兰公司正试图通过一种简单的方案来提高手机回收率,并说服了三星和T-Mobile对其进行尝试。

Joost表示:“基本思想是,当我们的一位客户在欧洲购买新手机时,我们会从加纳和乌干达等国收集否则将无法收集或回收的废旧手机,并确保将其正确回收。”封闭环路总监de Kluijver告诉Digital Trends。

通过回收旧手机来抵消新手机的原材料占用量是一个聪明的主意,这种循环性使“闭环”这个名称得到了体现。这是目前在非洲活跃的唯一一家以这种方式从事废话收集的公司。在电信行业工作,在非洲各地销售手机之后,de Kluijver看到了他在那里看到的电子废物山区的机会。面临的挑战是找到一种说服电信公司和大型组织进行投资的方法。

de Kluijver解释说:“我们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非常简单的迈向可持续发展的第一步。” “启用绿色采购已成为许多大型组织的议程,对于T-Mobile和Samsung这样的公司来说,这是一种非常简单,透明的向其客户提供绿色服务的方式。”

荷兰政府采用了这种抵消性的概念,因此,对于它购买的每台设备,“关闭环路”都将购买并回收废话机。目的是确保公务员拥有与材料无关的电话,以便他们补偿购买新设备的费用。对于任何考虑到可持续性的大型组织或跨国公司来说,它都应被证明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因为它们可以签署服务并做出实质性改变,而无需在内部进行大量更改。

与T-Mobile和三星的合作关系是闭环的更大妙招。两家公司已同意在荷兰试用该计划,在该计划中,三星通过T-Mobile出售的每台三星Galaxy S10e都将被两台报废手机的回收所抵消(一部由T-Mobile资助,另一部由三星资助)。

“作为移动电信市场的领导者,我们承担起责任很重要,”三星荷兰公司的Gerben van Walt Meije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很高兴这项服务使我们能够与这些伟大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循环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每个废旧手机的重量约有90%可以回收,但欧洲只有少数设施可以处理涉及的化学过程。目前,他们能够从每部手机中提取大约10到12种金属和矿物质,但重点是诸如金,银和铜。实际上,大多数手机中都包含40种或更多种不同的矿物质和金属,包括稀土金属,但是许多矿物以极小的量使用,因此无法经济地回收利用。可悲的是,传统采矿和冲突矿产仍然是较便宜的来源,并且直到适当的法规出台和价格上涨之前,情况可能仍然如此。

虽然“闭环”目前是中间人,购买废旧手机并安排将其运送到能够处理这些废旧手机的回收设施,但它希望将来能促进当地的回收,但这将需要在非洲进行大量投资。

近年来,人们越来越意识到智能手机行业对环境和人类的影响,Fairphone等公司试图提供一种更具可持续性的替代愿景,但是改变我们购买手机的方式或制造商习惯的成功却微不足道。大多数人不希望自己的智能手机感到内gui,或者他们对此无能为力,所以他们只想关机。

de Kluijver说:“我们正在努力摆脱负面框架,因为它不起作用。” “电信行业确实善于讲述精彩的故事。如果我们可以利用这种力量和营销力量来实现积极的目标,以表明您可以做些什么以促进更多的回收利用,而不是为什么要这样做,或者为什么要由您承担责任,只是为使该行业可持续发展而做的积极性,我们可以加入电信行业。”

该方案为手机增加了不到1%的成本-平均在3至5欧元之间(约合3至6美元)-T-Mobile和三星通过S10e飞行员承担的成本。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最初的战役如何进行。T-Mobile将在其销售故事中宣传这种手机抵消产品,这将使其具有潜在优势,并使其有别于其他运营商,这在手机市场上越来越难。在寻求与客户建立联系并引起客户共鸣的同时,三星也了解潜在的公关优势。如果他们觉得有好处,那么这两家公司都可以在更广泛的基础上推广该计划。

同时,在荷兰只有一小部分工作人员,在非洲各地拥有一个收藏家网络, “闭环”正在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并准备今天签约感兴趣的公司。

de Kluijver说:“我们将继续推广抵消的概念,并力争达到我们的使命,这实际上是使电信业变得无浪费。” “但这绝对不是我们可以做的事情。”

制造商,分销商,转售商和翻新商在这里有机会支持手机行业急需的进步,从而使自己更具吸引力并在此过程中帮助Closing Loop扩大规模—这可能是互惠互利的。

闭合环路还致力于促进从旧的废旧电话中提取的“城市开采”金属作为独特的新材料。

de Kluijver建议:“如果可以将这些金属用于生产新手机,那将真的很酷。” “然后,您将获得真正的圆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