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的新Revvlry手机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不错的规格

2019-10-23 11:28: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Mobile正在更新其智能手机的Revvl系列,并宣布了第三代Revvlry和Revvlry +。新手机旨在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不错的规格,此外,它们还拥有相对现代的设计,尤其是在此价格范围内的手机。

新手机将从7月19日开始提供,并且会有很多提供。实际上,这些电话实际上只是Motorola Moto G7 Plus和Moto G7 Play的T-Mobile品牌版本,它们本身就是非常受人尊敬的电话。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型T-Mobile Revvlry和Revvlry +智能手机的所有信息。

标准的T-Mobile Revvlry是摩托罗拉Moto G7 Play的品牌版本,是两款手机中较小的一款,并提供5.7英寸显示屏,720p分辨率和19:9宽高比。该设备由Qualcomm Snapdragon 632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结合了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您还将获得3,000mAh的电池,这还不错,并且可以轻松使用一天。该设备同时具有带面部解锁功能的指纹传感器,尽管尚不清楚该设备上的面部识别精度。

手机的设计相对较现代,尽管预算仍然很明确。该设备具有相对较大的凹口和下巴,并非所有人都喜欢。背面摄像头的像素为13百万像素,而主要正面摄像头的像素为8百万像素。

T-Mobile Revvlry +(即Moto G7 Plus)稍大一些,提供了6.24英寸显示屏和1,080p分辨率。引擎盖下的手机由功能更强大的Snapdragon 636处理器,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供电。像标准尺寸的手机一样,该设备具有3,000mAh电池。与较小的设备一样,Revvryry +具有指纹传感器和面部解锁功能。该手机随附Android 9.0 Pie。

设备上的后置摄像头是双传感器,带有一个16百万像素传感器和一个5百万像素传感器。在正面,您将获得一个12兆像素的传感器,应该可以拍摄出不错的自拍照。

Revvlry将于7月19日开始提供,价格为200美元或24个月每月8.34美元,降幅为0美元,而Revvlry +的价格为350美元,或每月14美元,降幅为14美元。T-Mobile还向那些添加新产品线或Revvlry +的用户免费提供Revvly,首付为0美元,而且没有利息。

该公司还将在7月19日在其标志性商店展示新手机,在这些活动中,您将有15秒的时间来尽可能多地抓住洋红色的纸张-可以兑换奖品。活动在公司的旗舰店芝加哥,拉斯维加斯,迈阿密,纽约,旧金山和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商店中发现。有关位置和时间的详细信息,请访问T-Mobile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